close




‧1月‧ 生活小雜記。  




::::01/18:::: 

下一張(熱鍵:c)
::搶先看::
Vegas戰利品的其中之一下一張(熱鍵:c)

是個可愛的金色小鑽項鍊,鐵塔是可以拿下的
而且附上其他兩個小墜子,可以自由替換唷!!
說到這裡應該知道是什麼牌的了吧!

去美國我一定會買JUICY COUTURE的東西回來
這個有在特價很便宜呢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
其他戰利品的照片還沒整理好..請再稍等一下下嘿。

然後,今天應該就會先生一篇遊記出來。(沒意外的話)
前兩天本來都要PO文的,但都不小心睡著了~哈封面
還是自己家的床好睡嘛,都睡到不知人了....

好久沒好好發文了,我會火力全開的縮圖縮圖


!!!Fighting!!!
!!!Fighting!!!
!!!Fighting!!!








::::01/17::::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(*這系列照片真的是太好笑了、太太可愛了....haha。)






::::01/14:::: 

各位關心mi的好格友們,真的很謝謝妳們的打氣加油
我身體復原狀況非常的好了哦!!!
只剩一點小咳嗽,幾乎已經痊癒...

手好癢哦,在娘家我沒把照片存過來沒辦法寫文章....
明天就準備回家,開始要來寫網誌了。

各位久等了,期待嶄新的mi吧!!!






::::01/11:::: 


親愛的格友們: 
很抱歉我又失蹤了一陣子!!

從USA回來後,Mi很不幸的染上新型流感

so,這幾天我幾乎都在養病,醫生有吩咐一定要好好休息。   
我有乖乖聽話,也有按時吃藥!!已經好很多了,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.....


*不過我真的覺得最近家裡發生許多不順利的事 
 等我完全好起來,我也要來去廟裡拜拜求個平安 


希望2010年是順利的一年啊!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