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‧12月‧ 生活小雜記。  




::::12/28::::   我出現了,我出現了!!!

上禮拜的date小多,加上我回娘家睡兩天都沒用電腦......
哈哈~~so,我失蹤了幾天,sorry囉!!!!

大家在上禮拜的x*mas 有沒有玩的很開心呢??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在24號當天就有兩個pa:
早上跟媽咪俱樂部幫寶貝們辦的歡樂party
一樣也是幫寶貝們準備禮物再來抽禮物,當天還有聖誕老公公哦!! (*HOHOHO。)
(*照片太多了,還沒整理完...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24號晚上是我跟姐妹們的"ㄏㄧㄠˊ吱吱"party  (華麗pa)  @新后門
當天有7仙女一起參加party,還有交換禮物及真心話的戲碼。
而且大家都非常用心打扮哦!! 每次見面都很開心呢,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....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天還邀請我的媽吉小雨一起去參加party,很快就跟大家都混很熟了,妳豪放女我知道 :)

ps: 我覺得新后門,我真的不會想再去了~服務生的臉一個比一個還.......
上次生日pa去的瀾灣真的還不錯,以後若還有機會去lounge的話!!  瀾灣會是我的首選。


這兩個小妞動作真的很快,已經Po好文囉,去瞧瞧。
joy: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ylee1124/15630430
yaya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gyaya/9010730


*過兩天有一件事情要公告!  神秘神秘 haha。
  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但是我很開心






::::12/23::::


之前吃火燄熱狗堡的照片出來囉~
(*照片是從他們無名抓來的。) 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我&布丁♡


下一張(熱鍵:c)
把我家Irene拍的好可愛,但是我真的有夠像個瘋婆子...
我的頭髮都掉一撮下來了啦,嗚))) 醜弊了!!!!

*火燄熱狗堡的無名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lazehotdogs 
可能要找很久才找得到我們,因為他們勢力好龐大哦~照片很多,哈♡






::::12/19::::

這幾天寒流來襲,大家應該有沒有作好保暖的工作呀? 封面

其實我自從生完I小妞之後,就沒那麼怕冷了。(*對! 反過來說就是很怕熱)
可能真的是跟坐月子有關,但這樣我覺得很不好耶... 
因為,台灣其實是一年比一年熱,不怕冷對我來說沒什麼好處!! 
夏天越來越熱,對我來說也是煎熬啊啊啊))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為了這陣子的寒流,我幫Irene添購了一雙新的雪靴 封面
(*之前那雙已經太小了,頂到腳走路會痛的!!)
這雙還蠻超值的不貴,內裡的毛絨毛也很舒服~

剛開始I很抗拒把腳放進去,她可能覺得那些毛很恐怖吧縮圖
不過加一雙長襪就很ok,那天出門她穿的很高興..
因為媽咪我有一雙很類似的哦,下次會發文!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陣子熊先生不在,之前剩下很多香氛蠟燭我都拿出來點了~
房間不只變香了,也替房間溫暖一些的感覺,雖然我們房間本來就不冷。  
但有時候,看著燭光~會讓心情變的很平和呢 封面

剩餘的蠟燭快被我點完了,打算再去買一些大一點的回來放..
趁熊還沒回來把房間弄香一點!! 哈哈,他不喜歡房間香香的 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有在點香氛蠟燭的習慣嗎? 可以推薦一些好聞的味道給Mi哦封面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最後放一張熊先生在美國住的地方,是很偏僻的賓州。
不過下起雪來真的好美哦,好想去哦下一張(熱鍵:c)


上次我在plurk上有發過一則噗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?
沒關係,有些人沒噗我再跟大家分享一次哦~

就是~某天熊開車去mall的時候,再公路撞到一隻"鹿"了!!
那天,而且鹿衝的太突然了~他真的是來不及煞車!
雖然有閃,但還是撞到鹿鹿的屁屁&後腿..
熊撞到後馬上看後照鏡,那隻鹿被撞彈進路邊的草叢裡...

他跟我說這事的那天本來我心情很差的,聽完後就大笑了!
雖然鹿很可憐,但一隻鹿讓我心情美麗起來~ (下一張(熱鍵:c))


ps: 放心~那隻鹿沒事縮圖





::::12/13::::

這個禮拜有兩個date: 

1. 跟布丁出去閒晃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覺得,不能太常跟布丁hang out,因為我們品味太類似!! 互相勸敗會沒完沒了的。
希望以後我們純吃飯就好啦....HAHA 封面

那天坐在NET前的階梯聊了好多事,互吐心事的感覺真不賴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天吃了火燄熱狗堡,還挺好吃的耶~而且店員都很好笑封面 




2. 跟vic去看new moon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NEW MOON 跟第1集(無懼的愛),拍攝手法很雷同! 我是還蠻喜歡的。  
但說真的,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悶....但聽說票房不賴 是吧?

熊可能就不愛這樣的電影,他很膚淺的~封面 
還叫我一定要等他回來才能看阿凡達 (*笑)  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為大家介紹一下,下一位未來之星: Victoria下一張(熱鍵:c)   (哈哈沒啦~)
她平常喜歡東畫西畫。 see!! 那個化妝包是她自己的作品唷.....
是她在電腦畫小畫家再輸出的,我覺得好有fu哦~我很喜歡







::題外的內心話::

熊已經出國3個禮拜了,有點習慣了~但其實還是很不習慣。
真的很想你,希望時間可以再飛快一些! 

有好多事想跟你分享,但不能即時跟你說的感覺很差封面

Miss u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::::12/05::::
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跟ya去漢神,oh my gosh~~~打死我再也不要週年慶漢神了!!
人多到好像成群的螞蟻似的...真的很討厭人擠人啊我們!!
而且沒禮貌的人真的很多,撞到人都不會說抱歉的!! 怒))

oh 對了~我們今天會出現在漢神是因為那H2O的 "膠原蛋白美肌飲品"  [8000]  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優惠很超值我們2人合購好多盒哦,很想趕緊收到喝喝看!! 
之前喝過他牌的膠原飲品覺得很棒,而H2O的含量更高下一張(熱鍵:c)
所以我很期待它的效果! 如果好喝(?)再跟大家分享哦~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我跟yaya的今日穿搭::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(*↑照片是yaya的,我相機今天沒調好光~很黃。)

ya韓國帶回的豹紋衣實際看真的很棒哦!! 
而且料很好,不會刺皮膚!!
喜歡小豹可以到ya那裡去問問還有沒有  點我

至於,我的穿搭會在outfit日記詳加說明囉...

 *哈,我12月的雜記都是跟ya出去耶下一張(熱鍵:c)
    她的雜記也都是我,呼花哈哈哈~~~





::::12/04::::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買了這個: 布蕾絲相機的頸帶 下一張(熱鍵:c)
那時候一看到後整個就陷下去了....
收到後整個大開心,因為質感真的好棒哦!!!!

我從看→買只花了2天,通常我在y拍買東西都會想很久....
但這個真的太cute了,我買下來~把它送給小卡。 
ps: 小卡已經一歲囉~這是它的生日禮物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上圖是手機拍的,光線調得不是很好!!
不過隱約看得到小蕾絲掛在脖子上~

跟小卡是不是還蠻搭的呢???   mi好喜歡哦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::::12/02::::


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份is coming~
也就是說~2010年快要來到!!

大家還有什麼事情沒做,有什麼話沒說!
哪個好玩的地方沒去,都快快去完成吧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週日跟yaya仙女臨時來個小約會!! 我們又去吃AT 下一張(熱鍵:c)
之前我去過一次了,但那次是臨時去的沒帶相機。 

SO 下次我會補食記哦!!  (*唉,別催我了下一張(熱鍵:c))
然後啊~這人氣王居然遇到好多小粉絲呢~haha。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小妞的帶回來的韓貨已上市!! 
大家快去搶,已經有很多貨有人在詢問囉!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ngyaya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