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篇雜記我說有件事情要公告  
有兩位捧油說: mi是不是又懷孕啦?   

哈哈,大家想像力真豐富耶~ 
熊先生不在我是要怎麼生? ha 


說回來,我跟熊先生已經一個半月沒見到面了...
本以為今年跨年我可能又是一個人渡過了吧!!

,,,,沒想到,,,,,,
!!我可以去美國找他囉!!下一張(熱鍵:c)

是不是好開心啊,哈哈,對啦是我很開心。

因為他工作已經告一個段落了~ 
想說順便玩個幾天再回來,所以我要過去跟他會合後 
再前往賭城  ::Las Vegas:: 

距離上一次去vegas 已經是5年多前了。  
那時候的我們沒有追求什麼! 相機很爛下一張(熱鍵:c),照片也不多~ 
所以回憶真的好少好少, 現在想起來都是後悔啊 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我剛翻了一下之前04年的相簿,還是有幾張能看的照片
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哦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04年去的時候有住BELLAGIO。

那時候的BELLAGIO是當時最好的飯店了!!
現在又有很多新的飯店哦,一間比一間還豪華氣派。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BELLAGIO最著名的地標就是她有個超厲害水舞秀..
每15分鐘就一次,歌也很好聽 下一張(熱鍵:c)
水舞會隨著旋律、節奏而有高低潮。 

那時候的我,想說再看一次就好~再看一次就好!!  下一張(熱鍵:c)
可是一看就是站了一個小時...那時候是夏天,非常熱呢:)

這次去還會再住BELLAGIO,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這個水舞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張是從BELLAGIO的房間裡拍出去的。
水舞真的很大很壯觀吧  :)

對面是Paris飯店。就像一個巴黎的小縮影..
有艾菲爾鐵塔還有凱旋門唷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Paris的buffet很好吃。尤其是甜點...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銷魂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次要吃看看別的飯店的把費了,聽說新的飯店::wynn::的把費很好吃!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上次住了兩間,另一間就是澳門也有的::威尼斯人::
我也很喜歡這間飯店!! 裡外都美翻了...

不過這裡的飯店都是誇張版的,
實際上的威尼斯真的沒這麼高調華麗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裡頭還有小小的運河,可以坐貢多拉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另一間飯店:: Luxor ::
是埃及的小縮影,有金字塔、人面獅身...
上次有去裡頭看Blue man 的Show,真的超好笑的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NYNY 紐約紐約::

整個飯店就是紐約的縮影
很多棟建築物都是NY的大地標...

飯店裡頭還有遊樂設施呢!!
看那個軌道就是雲霄飛車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最後這張很晃的夜景,就是登上巴黎飯店的鐵塔上拍的...
雖然比真實的鐵塔還要小一號,但站上去還是會挫!!!

因為腳踩的地方都不是實心..
都是鐵架、鐵塔來著!!
而且那坐上去的電梯有夠晃的~

好可怕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以上小小回顧一下04年的Vegas!!
希望這次去會有更多更棒的回憶~
因為我帶小卡出遊總是會一堆照片回來, 敬請期待吧!!


下一張(熱鍵:c)告假日期: 12/31~1/7,這期間網誌會暫停更新哦~  


*不過可能會來報個平安什麼的。  
  
  


當然今天就是跨年夜了!!
預祝可愛的格友們,大家都有個快樂的跨年夜..
出門在外可要小心注意啊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HAPPY   NEW   YEAR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bye下一張(熱鍵:c)bye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