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
第16章,永遠都歡樂的Disney Land封面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小前言:

繼續來完成日本遊記,我拖太久了...(*Sorry)

04年,我去過了美國CA的Disney Land
09年,來到日本Tokyo Disney Land♥
說真的我的期待比較多...

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有了,也當了媽咪了!!
我怎麼覺得還好呢??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新宿如何到Disney Land?
*我們是搭高速巴士直接抵達迪士尼。

(*至於票價及在哪乘坐我會再補上來~)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行程中的第5天到迪士尼,那時候是禮拜3吧?
可是人真的是只能用爆炸多來形容!!!

請看左下那密密麻麻的物體,是人!!!
撐著傘、穿雨衣風雨無阻的來到迪士尼了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事先就買好票了,第一天到達新宿時!
就已到大葉高島屋樓上的Diney store可以直接購買票哦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拿起MAP,就直奔Disney吧!! ps:有中文導覽哦~~記得要拿有中文的說明。

我們整天都泡在Disney裡,走東走西~
說真的玩的項目並不多,而這裡玩的真的都是非常兒童類型的設施
(*比較刺激的好像要去disney sea吧?)

so我們這天就很放慢腳步的在裡頭玩..
人不多的就排隊玩,有fast pass就拿!!
看到卡通人物就照相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光跟pooh照相,就等了快30分鐘,他還挺熱門的嘛... 
隔壁那應該不是唐老鴨,可能是牠爸or他爺爺之類的~有 鬍子! 

然後請大家仔細再看看,我跟鴨子整個快融為一體了。 
牠身上有的顏色我都有耶,哈哈哈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說真的很多媽媽推著嬰兒車來disney玩。
但這對實在太cool了,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..
身材還如此火辣,而且整個型簡直就是歐美名模嘛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很多秀都很好看,這個城堡前的"濕濕秀",我們每場都去看...因為卡通人物每場都不一樣!!
我們已經站的很後面了,但還是很濕!! 如果天氣不那麼陰涼的話,我應該會衝很前面去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show叫~Minnie! oh minnie! 是很精彩的歌舞秀..




時間感覺過好快哦,下午4點就開始大遊行了~
所有妳想的到的迪士尼人物~都可以在遊行看到哦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公主系列: 灰姑娘/美女與野獸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熊維尼和牠的捧油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Stitch & Lil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,是緝童組耶。(CDF)


下一張(熱鍵:c)
很火紅的毛怪,詹姆士蘇利文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玩具總動員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壓軸的超大台花車,當然就是米奇囉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[BUZZ 光年]  這個好玩,一定要排一下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好可愛,但我沒買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[MONTER , INC  Ride & Go Seek!!]

這個好像是目前最新的設施,誇張到一開門沒多久~
所有的fast pass都被拿光,剛開始我們已經說好不要玩了~
真的太多人,基本排隊時間要100mins,差不多快2小時!!
但後來抵抗不了那人潮,決定排隊去玩看看.......

只能說,我們是白癡+笨蛋,那根本值得我們排那100mins去玩
我排隊排到快發瘋 (e04) 那真的是給小孩玩的...我們玩完兩個都一直大罵髒話!!
有fast pass的話 可以考慮,若要排超過1小時的話,別排了~不值得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但設施裡面,真的都跟卡通的情節裡一模一樣...
很cool,我想小孩應該都瘋了吧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pooh大故事書裡也是一個設施,我覺得這個真的很好玩...有去的話一定要拿fast pass!!
因為人也蠻多的,這個比MONSTER INC好玩100倍有。




ps:
☑ 什麼是fast pass?
    比較熱門的設施通常都要排隊排很久很久....
    所以有時候設施的外面會有機器可以讓遊客拿fast pass!!
    只要拿了fast pass,只要在卷上規定的時間進入~
    是不用排隊可以直接進入的,很方便哦。

 
☑ 
Day5的照片有點多,可以直接到相簿觀賞哦。 


☑ 
day5寫完囉,剩沒幾篇就可以把日本遊記寫完
    我之前承諾過!! 這次一定會乖乖把功課交上,請給我時間!!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((...日本遊記待續...)))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