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10章,Mi最愛藥妝藥妝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:  
在淺草走累了時,在某個垂直的街角發現松本青
頓時眼睛發亮,hee,我就是很愛逛藥妝店嘛.....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前一天我在全家先買了極潤的小試用包來用用,若好用打算扛回去..
買回飯店後馬上開來用,極潤真的好滋潤哦!! 延展性很棒~一點點就塗滿整臉了。

其實以一包的量用一次真的有點太多了,但飯店的空調一直都開著~ 
so 我是整包都榨乾塗,雖然有點滋潤~但神奇的是隔天的臉卻蠻滑嫩的。 
一點都不油,我想這個在冬天用一定更棒。 so我才去又買了其他的東西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極潤台灣就有賣了,我還扛了4罐回來~(*重啊!!)
分別還有卸妝乳、洗顏乳、化妝水&乳液。除了洗面乳打開用了~其他都還沒開!
前陣子的高雄太熱了,實在不需要這麼滋潤的東西...

不過在瓶身上有著4秒賣掉一罐的貼紙,可見它真的很厲害!
日本雜誌上也很多model都有用,實在很推呀!!!

(*這個極潤台灣真的有賣嗎? 我知道y拍有,但寶雅那種都有嗎? 快來喚醒我吧...)


下一張(熱鍵:c)
然後,休足我又買了兩盒,想說未來的行程還有好多路要走,用不完也可以送親朋好友!!
其中右邊那盒淺藍色是期間限定的!!但裡面的東西其實沒什麼不一樣啦~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左))
Qtto的美腿寢襪我也買了,前陣子blog不是很夯嗎??
不過我買L號的覺得不夠緊耶.....怎麼辦怎麼辦??
這個我應該在日本就要拆來穿的,不過一直忘記啊...

回來台灣後,幾乎每天睡前都有穿,至於腿會不會變美....
就再耐心地等等看吧。

右))
腳根的滋潤貼紙: 睡前貼上後,隔天的腳會還蠻咕溜的哦!
對於我們女人來說非常不錯,應該多買幾盒的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兩個東西是為了走路而買的,才第3天我們兩個的腳感覺已經快廢了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肌水覺得很便宜就買了,合下來100多塊台幣而已!!
保濕效果soso,覺得是噴心安的。

我要大推旁邊的Biore化妝水面膜。
實在是好物啊~而且真的很不貴!!
去日本不嫌重請一定要帶它回來~~~

*可以看看pixnet的shelly有寫過分享文唷。
我是看過Shelly用過,去日本前我就列入清單了~

第1~2天我的鼻子不知道為什麼脫皮的很嚴重
我想是飛機上很乾、飯店裡也很乾...
後來我睡前有敷上這個化妝水面模,隔天居然好了!!

!!大好物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然後身為面膜狂的我極潤也買了面膜了,還有白潤哦!!
個人覺得極潤的效果比較好,但白潤訴求是美白~也許就沒那麼保濕了。


,,,,,以為沒了嗎??  還有一小包呢,,,,,


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還有一些小小的美妝類,為怕碰撞~店員貼心的幫我裝成另一小袋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裡面還有這一些些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噗))本來只買一隻的,結果忘了拿一隻起來!!  右邊的比較好用~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左))
KOJI的Spring heart的眼線筆,結果....
ㄊㄋㄋ的,我買錯顏色了,兩隻一起錯~
買成白色的.....氣死=3

右))
CANMAKE的指甲油: 因為我把指甲油都卸掉去日本
頓時覺得手很醜想說趕緊買一罐頂著先...

CANMAKE的雙色打亮眼影: 這個台灣好像有對不?
但因為我忘了帶我的打亮產品,也是臨時買的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左))
因為覺得可愛就買了,好像是擦眼睛底下會明亮的東西 (?)
再拿去問人吧...

右))
CEZANNE的粉餅大家都很推!! 開架的價位,專櫃的品值!!
而且我覺得它是開架中算是很便宜的牌子,應該多帶一些....
(*台灣有些小屈好像有賣,但我沒看到高雄哪裡有? 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PS:::::

下一張(熱鍵:c) 當天還有另一袋藥妝,是在ranKing ranQueen買的 
下一張(熱鍵:c) 照片整理好下篇再分享吧~~~封面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((日本遊記,下一張(熱鍵:c).....待續))))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