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 July ::  Outfit *穿搭文。(*第2週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小小前言:
抱歉啊~首圖就來張閃光照,好久沒跟我家熊老公合照了嘛~ 
那天去遠百的威秀看電影時因為地下的parking在排隊!! 
so 我們停在外面走進去....  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我每次經過新光路那一帶,都覺得在那片綠地拍照一定挺美的!
於是我就拉老公拍了一咪咪照片囉,當然包括我倆的小小穿搭。 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LOOK‧1

Next(hotkey:c):  看電影去,ice age3 (超好笑)
 Cover : 拍攝地點:高雄大遠百旁的綠地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Next(hotkey:c)item:

‧ 芥末綠蜥蝪Logo上衣: agnes b.
‧ 卡其色連身褲: A|X
‧ 米色底金色方塊露趾高根鞋: 堀江小店
‧ 白色棋盤格包包: LOUIS VUITTON


這件連身褲終於穿出場啦!!!Next(hotkey:c)  

不知道為什麼? 那時候在更衣室試穿時有非買不可的想法
現在穿上身後真的覺得它哪裡有點怪怪....但又說不上來。
(*這種褲型1定要搭高根鞋比例才會好唷~)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件連身褲是可以拆成兩件的唷~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上回的穿搭有出現過,這是拆掉背心後的樣子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651363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熊老公一慣的polo衫+短褲+休息鞋的look。

‧ 白比藍線條polo上衣: H&M
‧ 黑色短褲: A|X
‧ 銀色休閒鞋: PRADA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題外話下一張(熱鍵:c)
ICE AGE 3真的超好笑的~很多梗有點意想不到。




同場加映一下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回我有說過我從娘家拿回兩條絲巾  這是另外一條哦!! 下一張(熱鍵:c)
阿母: 真的是太感謝妳了,人家我找這種黑白的圖騰絲巾很久了ne,超開心的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*跟我之前看到這個look的這條很像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隨興圍一下給大家看一下囉。

Sorry,那天穿的很隨便~~封面
不過那件長上衣的版型+料子都很棒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。灰藍色長版旁有抓皺上衣: moussy 
。光澤感仿皮內搭褲: 堀江的小攤子 
。黑色夾腳拖: JUICY COUTURE 

其實上衣它蠻長的,蓋住臀部了~但安全起見我還是有搭光澤感的仿皮內搭褲。
(*若想耍辣一點,內搭褲可以不用搭~直接套上高根鞋,就真的會很sexy!!)

下次我來挑戰看看好了,若真的看到我穿請不要翻桌哦!!
人家身材本人就沒有很好了咪........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ps: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這兩天迷上一個小小遊戲,下篇揭曉唷!!

下一張(熱鍵:c)  三鷹美術館的票差點買不到,嚇死我了~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  disney頻道已經開始播宮崎駿的動畫囉!!
    今天看了"心之谷",好好看哦~真是純真的戀情啊.....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  呃,我最近又開始晚睡了!! 好咪,是該睡覺了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   ok分享到這囉~bye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