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Next(hotkey:c)不知不覺中  我的sisley已經滿滿一小櫃了!! (〃´∀`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sisley: 堅持完美 成分來源極為講究

  目前美容市場中,標榜純植物成份的產品琳瑯滿目,但是,誰能像Sisley對成分如此挑剔、如此講究?在多納諾伯爵主導下,Sisley研發團隊已經從地球上四萬三千種對人體有療效的植物中,找出八十三種對肌膚最有效的美容植物成分,再精萃成可深入作用於肌膚裡層、強化肌膚能量、擁有天然活膚香味的純植物精油,成為Sisley的配方靈魂。

  不僅如此,若妳以為Sisley搜羅純植物成份的用心僅此而以,那就錯了!為了獲得最高效的植物能量,Sisley迄今仍在全世界不間斷地尋找最完美的植物品種,一但發現最佳產地,Sisley會請託專人,選擇最好的採收時間、挑選最棒的植物精華部位,小心翼翼的以最精細的採集方式,集結這些精挑細選後的天然植物原料,送到法國Sisley實驗室與生產中心,製造成一瓶瓶烙印了璀璨金色冠冕商標的珍貴產品,才送到每位愛美女性手中。  

以上文字: 轉自網路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mi 當初只是用它的特殊保養
請看這篇-->
│beauty│新物入荷:sisley保濕系列゚

Next(hotkey:c)


沒想到真是越用越滿意,趁上次母親節檔期,買了一些比較基礎的保養回來用~
Next(hotkey:c)
以下開始慢慢聽我介紹囉~字有點多,請耐心看完,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Next(hotkey:c)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((基礎保養)) 左→右

Next(hotkey:c) 
[ 煥白淨采潔膚乳 200ml] : 質地: 乳液狀。

   這罐是卸妝的!! 保養從清潔卸妝開始~
(*其實我的上一罐卸妝還沒用完哩!!)
   現在的我很"搞工",卸妝洗臉我都各洗兩次,深怕有一點點髒東西留在臉上
   而且我發現,之前我卸妝+洗臉都很隨便,難怪臉上會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。
   這款卸妝乳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,非常的溫和,感覺就像是一邊按摩擦乳液
   一邊卸妝清潔似的,沖洗完的臉也很細膩,不油也不乾


Next(hotkey:c) 
[ 煥白淨透洗面乳 100 ml] : 質地: 乳狀凝膠。

   再搭配洗面乳的感覺效果更棒,洗完的臉完完全全不緊繃
   用量極省,只需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搓揉出泡沫,而已泡沫真的好細緻。
   這款號稱是智慧型的洗面乳,可以把水份留在臉上,髒東西帶走。  


Next(hotkey:c) [ 煥白調理露 200ml ]  : 質地: 透明液狀。

   其實我個人覺得化妝水也是很重要的,好的化妝水會再幫您的臉作2度清潔
   搭配化妝棉使用更佳,有空我會局部濕敷,超棒的♥♥ 敷完幾個鐘頭都不太會泛油光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上次母親節送的小罐裝,她也是sisley的明星化妝水呢!!

Next(hotkey:c) [ 花香化妝水 30ml ]: 質地: 透明液狀。

   偶爾我會拿花香化妝水來搭配濕敷,因為她有"保加利亞玫瑰精油"的成份
   且不加一滴水&酒精,算是很高純度的花露水,濕敷後的效果也很棒


下一張(熱鍵:c)
  sisley的明星商品怎能不介紹哩?

Next(hotkey:c)  [ 全能乳液 125ml]  質地: 乳白色乳液狀。
   它提供了多種基本營養,增加皮膚的抵抗力及製造膠原蛋白的能力
   還有具抗氧化的功效、促進肌膚微循環,有助改善膚質。
   然後還會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唷!!

   全能乳液算是很全方位的一款保養品,是各種膚質皆適合的好選擇
   用後感覺: 頂級的成份但質地卻像一般乳液一樣輕盈,擦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
   皮膚明顯有變明亮,出油量真的變很少!!
   後來我還推給朋友雅琪姐,她後來也去買正貨了呢。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兩罐是保濕的類別。

Next(hotkey:c) [ 玫瑰紓顏噴霧 125ml]   質地: 透明噴霧狀。
  
  這款噴霧的分子非常的小,噴在臉上不需輕拍也不需要擦拭
  過一下下臉就完全都吸收囉!  
(*好神奇Next(hotkey:c))
  因為含有玫瑰的成份,噴後就有舒緩的感覺,而且味道非常的怡人  


Next(hotkey:c) 
[ 聚水賦活精華 40ml]: 質地: 淡綠色,乳液狀。
   
   雖說是精華,但不是想像中的那種透明凝膠狀。
   使用起來的感覺是真的蠻保濕的,但是會有一點點厚重的感覺!!
   加上一整套使用下來會覺得有一點小小悶感。
(*質地有點太rich!!)
   不過隔天睡飽起來的膚色是很明亮的,把油洗掉後 臉的光亮感都還在。
    (*產品顏色展現孔雀石天然透光的藍綠色,是孔雀石萃取的天然色澤。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((左→右)) 這三罐我稱它們為sisley的3步驟,櫃姐推的原因是因為
只要簡單的這3罐,就好像有到美容salon去作臉一樣的光采

Next(hotkey:c) [角質調理霜 50ml]: 質地: 泥狀,有顆粒
 
   這款去角質的用法是洗完臉將臉擦乾,然後將這瓶薄薄的敷在臉上,
   等到乾了,再用手順著同方向輕輕搓下來。角質都搓下來後,再用水沖一沖!!
   臉洗完好白好明亮,感覺髒東西都被搓下來了。


Next(hotkey:c)  [瞬間煥采淨顏面膜 60ml] : 質地: 粉紅色泥狀,
    
    這款面膜是吸附油脂的溫和快速面膜,顏色呈現淡淡的粉紅色!!
    裡面含有礦物質&微量元素的粘土,蠻好推的,一點點就可以敷完整臉~
    敷完後,粉刺都神奇地浮出來囉!!


Next(hotkey:c)  [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60ml ]: 質地: 半透明凝膠狀。
    好推好吸收,這款面膜雖是可以不用洗的,直接敷著睡覺當作晚安面膜使用! 
     (*最愛這種懶人法了)
    1陣子用下來後,皮膚保水度明顯有提升,底妝變得蠻好上的


(*這個3step 是特殊護理,一週2次就好! 不過保濕面膜我會比較多次~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Next(hotkey:c) [ 再生修護潤唇霜 9g]  質地: 半透明膏狀。

  這款對於極乾會脫皮的嘴唇真的還蠻棒的。
  那天我去櫃上買去角質的東西,那天唇部特乾在脫皮
  於是我跟櫃姐要了卸眼唇液來卸掉我的唇妝 (*卸眼唇的特好用 下次我要來買!)
  用卸妝液敷了一下下我的嘴唇,再擦拭2~3下唇妝就清潔溜溜了,而且脫皮完全不見了!!
  櫃姐隨後拿了這個唇霜給我擦,我的唇部感覺就立即注滿水份立即滋潤了起來
  (*那天也給Irene擦哦! 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可愛~)
  單擦就好像有唇蜜的感覺,擦了這個後唇膏/唇蜜都變得好好上,也不再那麼會脫皮了。
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買了幾次後,小的瓶瓶罐罐越來越多~於是我先拿了幾樣起來用!
(*有些重覆到的可能會拿出來便宜出清哦!!)

((左→右))

Next(hotkey:c) [植物複合精華液 3ml ]  質地: 乳白色乳液狀。

 【排毒再生 卸除暗沉】 這款是強調每月密集使用十天,會自然透出澄澈健康膚色。
   前2天我第一次拿出來用,一開始是被這小小的試用品嚇了一大跳!
   小小一罐居然是好有質感的玻璃製品呢~倒出來的質地非常的輕盈~味道也很好聞!
   我先擦在額頭再擦兩頰...沒想到啊!! 我的額頭好"緊"哦~
(*連挑眉都有困難 ha)
   沒錯,真的瞬間就有緊緻的感覺了,不過我想這罐應該也是貴傷傷的一慣精華液。
    (*希望我的2罐小瓶的可以撐10天看出效果。)


Next(hotkey:c) [ 抗皺活膚除皺精華 2ml ] 質地: 半透明膚色乳液狀。

   這款據說能明顯的清除細紋,目前還看不出效果! 算是用安心的就是了啦~
   不過抗皺這種商品真的還是要提早擦來預防,等到臉上已佈滿靜態皺紋時已經來不及了!
    (*也不是有皺紋再來擦的話會沒效! 而是要更努力的去消除他~)

Next(hotkey:c) [抗皺活膚眼唇霜 2ml ] 質地: 乳白色乳液狀。

   能擦在眼部&唇部的雙用商品,是可以淡化細紋的好東西
   我擦在唇部的感覺是,唇紋有比較淡一些些哦。
 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兩罐是身體系列! 也是送的小小罐裝。

Next(hotkey:c) [身體淨采磨砂凝露15ml ]   質地: 透明凝膠有顆粒狀。
   這款身體去角質是可以直接當沐浴乳使用的,倒在手上再加水起泡後
   就可以直接在身上以畫圓的方式清洗囉!! 沖洗完的皮膚出奇的滑嫩呢♥♥♥

Next(hotkey:c) [紓身修護乳霜 15ml] 質地: 乳白色霜狀。
  這款乳霜也是好rich,我覺得適合局部修護用。
  我的腰右側有塊肌膚算是受損的很嚴重!! 黑黑的一塊一塊
  有時候還會發癢的很難受,後來我擦上這個身體修護乳霜後,癢的情形就好很多囉。
  (*這個櫃姐說還可以擦baby的尿布疹呢! 下次再來試試~)



sisley的每樣商品都很好聞,有的是花香味,有些則是很養生的植物味Next(hotkey:c)

使用起來還蠻沒有負擔的,這陣子使用下來,我的臉出油量及保濕度都獲得不錯的改善。
臉變得比較明亮,痘疤什麼的都變得很淡哦!! 上妝的效果也好很多
但現在最需要改善的就是我的毛孔&粉刺,看來要再多多努力了。


以上分享一下我最近用sisley的一些心得感想,給大家參考看看囉!!
它們家的東西真的不便宜! 但我覺得效果有反應在臉上是值得的



Next(hotkey:c)最後附上相關網站:
 
1.
sisley 法文網站

2. sisley 中文介紹
3. urcosme的一些產品心得
4. pchome 購物
5. y! 購物中心






::文後碎唸::

1)  其實我沒打算要發這篇sisley的文! 因為我大概猜得出大家會怎麼回應這篇文章.. 
     但是真的,這篇只是純粹的分享文,沒有什麼炫耀閃文的成份在裡頭啦!!
     大家能接受就接受,因為我是真心的希望這篇分享是對大家有幫助的~ Cover

2)  女人都是愛美的嘛!預算還夠的話,真的可以買sisley的東西來試看看*

3) 若覺得文章還ok! 就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sisley的好唷
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k 分享到這~bye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