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說真的!! 我最近有發文瓶頸~
有點不知道該發啥了....??




來小小分享一下上回在POYA買了些好物吧?
(*啊哩~~又敗家啦??)

上回我真的有厲害!! 自己在POYA逛著逛著可以買到2000多塊
果然不能一個人逛街! 沒有人阻止,購物籃裡會越堆越多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Dior addict #222   v.s   Lavshuca PK-2♥

其實 我找裸色唇膏很久溜~
(*想說買專櫃的都擦不完,只好尋求開架!!)

沒想到這隻Lav還蠻令我滿意的,但我買完的隔禮拜就出新款了~
(*os: 囧~~*!^*&#^*^!% 噗)))


下一張(熱鍵:c)
Dior addict #222  

我的dior 實際上就是剩這麼短!! 因為好捨不得用完啊啊啊~~
這隻 #222 已經絕版沒出了~找過專櫃,也搜尋過y拍都沒有!

#222 的色彩,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...........Next(hotkey:c)



其實這隻買好一陣子了噢,那時是買給姐姐的禮物~
沒想到她擦起來不怎麼好看~我擦反而還ok!! 於是我就接收了~
(*但那時好像還不怎麼流行裸唇,so~把它關在抽屜好一陣子!)

直到去年接近尾聲的某一天我想說:
好久沒擦這隻dior了~
今天來擦看看吧!! 沒想到就這樣愛上#222了~笑))

說真的,癮誘跟舞台光比起來~我比較喜歡癮誘!!
他比較有"口紅"的Fu,也就是遮唇色的效果比較棒
(*因為我是紅唇人!!)

"舞台光"的效果比較接近唇蜜..我實際去櫃上試過~
真的覺得soso,但光澤度真的挺美就是!!
(*也許舞台光並不是適合每個人的!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這是我找到的新歡,Lavshuca #PK-2
顏色看起來很接近! 但是上到唇部時~
我覺得兩個顏色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哦
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!! 分別是擦一層&2~3層的效果。
光澤度也很棒哦~亮片好細緻,但是嚴格來說~

Dior的亮片我比較喜歡♥♥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再來比較一下兩隻唇膏試在手上的效果。
真的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吧~
我在poya比較這個時,玩了好久好久!!
比較各個櫃,櫃比完再來比顏色!!
*最後是Lavshuca大勝♥ 


再來看看試在唇上的效果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這是
Lavshuca #PK-2
有用PAUL&JOE的瑪莉貓護唇蜜打底。

唇紋還蠻COVER的,水份的維持也還算不錯
(*一隻好像是380吧?!)
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這是Dior #222 的試唇色。

啊啊啊~其實我還是好喜歡這隻啊...
但是,沒魚蝦也好~就+-用一下 Lavshuca囉!!
兩隻真的差異不大了!! 喜歡裸唇FU的可以去看看



::後記::
PK-1
的色也不錯~但偏粉嫩一點
個人比較喜歡偏裸橘的fu!!



▲舊款色參考圖。




1240306037

PUFFY好正♥  新包裝也好美耶~



▲新色參考圖。 都好飽和的感覺!! 下次再來去摸摸看~



*以上
圖片來源:
iswii 化妝台
http://www.iswii.net/post/show/13039

kanebo官網:
http://www.kanebo-cosmetics.jp/lavshuca/products






那天還買了什麼?? 

下一張(熱鍵:c)
▲ 只po了部份!!

Next(hotkey:c)item:

‧美肌一族有新的面膜哦!! 是~蜂王漿柔潤保濕面膜
   (*用後感想:  真的覺得很保濕耶~精華液真的有夠多的!)

‧右下那個是無患子的果酸面膜。
  (*用後感想: 沒什麼特別感覺耶~)

‧然後圖中間的那個是KOJI的睫毛膠
 
(*我覺得不好用~因為它市透明的耶? 好奇怪~而且不黏啊...)

‧左下的是蜜妮新出的隔離霜 (SPF50 PA+++),我買粉紅色的。
  (*可以修飾膚色,但我拿來擦身體,多虧她我去墾丁沒有曬黑唷!!)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啊啊~我忘了拍t-do 踢荳了!! 
(*t-do 踢荳: 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過, 網站點:
這裡。)
我買了 t-do 深層淨化修護霜(擦痘痘的!) 還有噴霧美肌水

但我覺得用完也沒什麼特別感覺耶,果然是老了皮變厚!
也許,還是需要稍微rich一點的Cover





::ps::

*下篇來寫我最近愛用的保養大將: sisley

*晚點再來新增一套穿搭。 
*然後,留言我晚點再來回哦!!!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k 分享到這~bye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