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Top(hotkey:b)
((目前1歲9月4天Cover
))
來寫寫最近Irene小鬼的趣事吧!!





愛幫忙

拿包裹  買東西時  會很雞婆想要幫忙拿
然後一直囔囔:「好重~好重~~~」



愛假死

上回去某婦幼商場,裡頭有baby玩樂的地方
(*有軟墊) 她會假裝坐上翹翹板 
然後腳還沒上去,就假死的倒下 
並囔囔說:「好痛~好痛~~~」  





愛假會

很喜歡自己拿湯匙吃飯了
喝飲料時也只想自己拿  
幫她還會很生氣  





愛唱歌

她自己會突然拿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
當作麥克風後  就開始扭起屁股  呱呱啦啦的唱起來!!





Next(hotkey:c)





說謝謝

好喜歡說謝謝!!  每次只要有求於我
(*ex: 要吃什麼糖果、餅乾, 喝飲料時!)
會拿來給我開,還沒吃到時就一直點頭哈腰說謝謝了 

haha 真是個有禮貌的小孩
Cover




丟垃圾

  吃完的東西叫她拿去垃圾桶丟掉 
會開心的拿去丟掉,再拍拍小手幫自己鼓勵  

有一次  她看到我化妝台上有一個小小的透明袋子
拿起來看一看後,便說了一句:「丟掉!!」
就自己拿去垃圾桶丟了~(*開心)

  怎麼有這麼愛丟垃圾的小孩哩!!  





Next(hotkey:c)




愛說好

問她要去幹嘛  要吃什麼都說好
她說好~真的很可愛很可愛♥♥


我: 去樓下餵魚好不好??
 她:「好~~」

我: 看天線寶寶好不好??
 她:「好~~」

我: 打電話給姨姨&婆婆好不好??
 她:「好~~」

我: 吃餅乾 喝多多好不好??
 她:「好~~」

我: 那吃大便好不好??
 她:「好~~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個媽咪很欠揍吧?  但這是我姐教的!! 
踹飛)))))

.
.
.
.
.
.
.
.
.




Next(hotkey:c)

越大越像誰??







最後分享一個教育小孩的小小撇步  
是熊老公上次聽廣播聽到的  Next(hotkey:c)
實際實施後  覺得還蠻有效果的哦!!

※給孩子一個 "生氣角落"※


就是啊~每當孩子在哭 or生氣時
把他帶到一個小小的角落   
(*可別塞到衣櫃裡之類的!)
讓他在那裡自己哭  自己生氣個夠

 當我把Irene丟到房間的生氣角落時 
  意外的發現  她在生氣角落都不會哭太久唷   
  而且哭完  就自己爬起來  好像裝作沒事一樣! 
自己看電視啊、玩、畫畫......(●ゝ▽б)q


分享給一些對孩子哭鬧而頭痛的拔拔嘛咪們
呵呵  我覺得這招還不賴  也許對某些孩子有用 (?)








最後的最後  (*真的是最後了!)

附上一段可愛的影片給大家笑一下!! 
她講話有一點"臭奶呆" ~ 呵呵Cover



 


::補充一下::

Irene本名叫"于珊",我們全家都叫她珊珊..
我生氣時,才會連名帶姓的叫出來。

Next(hotkey:c) 林!于!珊!!!!! Next(hotkey:c)

不過她一點都不怕我  
   唉!是個很卑微的媽咪......



ps  她很喜歡把彩色鉛筆夾在手or腳縫中
然後開心的說: 你看~~你看~~~~ 

看到鏡頭表演慾特強的她 
下次再po一個她扭屁股唱歌的吧!!




晚安
Next(hotkey:c)happy week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