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●開始MUR MUR●


前一陣子一直很想再寫些小文章紀錄一下

無奈我的老朋友: 無名小姐,卻不讓我PO文

是在耍脾氣我太久沒理她嗎?? 

(因為我習慣用舊版面寫文,看來要適應一下新版囉!!)

 
●報告一下近況●

最近啊,不久前我又得了一次腸胃炎~原因是吃太辣了!!
以後還是要乖乖不要逞強才是,因為最近實在生病太多次了
所以....我瘦了不少,OH YA!!!! 哈哈哈XDD 居然是用這種方式瘦下去的
哭哭哭)))) 不過健康的身體更重要,以後我會更小心身體的... :))

挺開心的,因為以前的褲子慢慢穿的下了,雖然速度有點慢啦..
但給我時間,我一定可以瘦到跟以前少女一樣的,哈哈~~FIGHTING!!!!!!

 

 

 

來看一下我的大小寶貝們♥

 回上一層(熱鍵:b)

Irene:  5Y11M

下個月就要滿6歲了,看起來好像個大姐姐對吧?

準備要上小學了,實在太可怕,時間好快噢~~~

真希望孩子永遠都是小寶貝不要長大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Justin: 8M17D

我家小子不知不覺也長大了不少。

對了,好像都還沒介紹過小龍包的英文名字: Justin。

因為我很喜歡 J 這個英文字,剛好他的中文名有個"正"字

所以就想了好多 J 開頭的名字了,一開始我很喜歡Jacobs這個名,但他爸不喜歡

後來還有想到 Johnason、Jeremy、Jeffry、........ 好多噢!!

偶然一次跟小龍包玩時,用Justin叫他再發出一些怪聲時,他卻笑的格格笑。

所以就決定用Justin這個名囉!! 

 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小子的成長,說實在我覺得有點超前了~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呀!!

還沒8個月時已經長了7顆牙

可以自己拿著奶瓶把nene乾杯

會扶著旁邊的東西站起來,還想放手

會拍拍手、會"給我5"、會舉起手跟大家HIHI。

(這不是都近10個月左右才會的事嗎?)

哦..重點是,現在已經10KG了.....

我的手真的會永遠瘦不下去 >////////<

 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大小寶貝感情很好哩,姐姐很照顧弟弟唷~~~其實隔這麼久才生,也是挺多好處的啦!!!

--

 

有空再新增小日記吧!!

還是可以到粉絲團找我聊天

Mi`s LittLe CorNer♥♥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