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篇要來分享上回去台北住W時,買的東西....

不買東西,我就不叫mi了啊~~嘿嘿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總共買了這些 :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W HOTELS出的CD  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年會更新一版,所以也算是限量的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片CD有一點點Lounge 帶一點點電音

還蠻舒服,但又有一點前衛、時尚。

就是夜店都會放的那種音樂 封面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OH...別忘了我是香香人

so,還買了擴香瓶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擴香瓶是"ALORA" 這個牌子的。

 第一次接觸這個牌,味道也都很棒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選大罐的16oz  (● 也有小罐的8oz)

但價位上16oz 的會划算許多哦!!


這兩罐算是為了新家而買的 下一張(熱鍵:c)

目前還沒打開來用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THE STORE裡放的香氛產就這些

架上共有6種味道的擴香。


但我上ALORA的官網看到還有很多味道哦

也還有蠟燭、香皂....等其他產品。

www.aloraambiance.com  封面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2011 LIMITED EDITION封面

再來這個也是W每年都會出的限量品



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是隻紅色可愛的兔子造型擺飾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從正面看有一點點像蝸牛耶,呵呵。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後面就是有可愛的圓圓兔尾巴封面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,兔兔的肚子有個像撲滿才有的橡膠軟墊耶~

但我卻沒看到可以投硬幣進去的入口 (??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些擺飾是一位設計特別為W HOTELS設計的...

這些大隻的都是非賣品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有在販售的只有小隻的!!

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小吧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年是兔年所以是小兔子,明年龍年是恐龍哦!!

因為設計師是歪果人嘛...


後來覺得今年限量的小兔子實在很特別可愛

請了台北的格友特別幫我跑了一趟W

實在非常謝謝熱心的Tina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說真的,人家我們真正想要的是那些非賣品的大隻擺飾呀!!!!!!

還有犀牛、山豬、貴賓狗、猩猩.....都很特別。


熊說超想從房間偷抱走的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那晚住的房間裡放的是猩猩的~

每個房間都會隨機放哦!!




● 房間文下篇就會寫了,等我 :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::::ps::::::::


懶了幾天不想發文,其實是因為這次的光療做太長了~打字有點不習慣!!!

(● 所以大都泡在FB上打屁聊天居多,大家可以去那找我聊天啦!! cc.....)



這次做的璀璨漸層光療,顏色是玫瑰金的。

每個指甲都有貼水鑽...這次有延甲,長度有點長我有點不習慣封面

因為之前做的光療都是在真甲上,都短短的而已。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LCN這款防皺護手霜 很不錯

很滋潤,因為最近我的手非常的乾!!!


這擦完後,就算洗完手滋潤度都還在...

(除非用洗手乳洗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以上簡短分享一篇小文


see u 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