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好久好久沒有發nail文囉♥
應該是從搬新家後吧~
(・∀・`*) 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 



前陣子指甲保養後,很順利的留長了封面
哈~這很不簡單ne!  因為我的指甲真的真的很會斷裂 Cover
趁現在指甲狀態還不賴時,趕快來玩玩法式指甲囉Cover


我很瞭解為什麼會有人想去作水晶指甲。 
不僅僅手部線條變得很美,連動作都會變的很優雅Next(hotkey:c)
 
自己動手作也可以有像類水晶甲的質感Cover 
而且真的很簡單又省時間,只要幾個步驟就ok囉!!  

ps: 其實我每次自己diy畫指甲 Cover
都會有人問我說:【wa~妳去作水晶指甲唷?!?】  

哈哈~ 很開心
CoverNext(hotkey:c)


OK!碎碎唸了一堆~進入正文吧!



::::Cover使用的
用品如下::::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Cover::指甲油:: 由左→至右下一張(熱鍵:c)   (*SORRY~我忘了編號了!!)

1. LCN: 硬甲油
2. MJ: 橘色亮片指甲油 #203
3. MJ: 金色亮片指甲油 #2
4. CANMAKE: 透明亮片#70
5. O‧P‧I: TOPCOATCover
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工具篇::   其實這裡面有的是可有可無啦!! 
只是我畫甲前有習慣性的修整一下甲型還有拋光 Cover
So,1+2我是會用的!! 那大家就看看試需求而用就好~ 

1. PAUL & JOE : 小喵咪圖案磨甲棒
2. 日牌指假拋光棒: HK購入 (*圖案很可愛吧??)
3. 雙頭木棒: 可作彩繪用! 或是畫到指緣時也可弄掉~很好用!
4. 棉花棒: 畫錯時 可沾去光水來作修改。
5. 鑷子: 調整指甲貼時用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工具2::  有些東西也是可有可無!! 視需求增加。

1. 去光水: 這罐在美國的賣場購入的,便宜大罐又好用,有水果香味哦。
2. SPARITUAL:
酪梨指緣滋潤乳  (*這個步驟可以等全部都畫完後再抹)
3. 指甲油快乾噴霧: 大創購入Cover。 
4. 化妝棉: 若畫失敗的話 就沾去光水擦掉重新來吧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::指甲貼Cover::  多逛逛一些美妝店就會看到喜歡的囉!!
我的甲貼還有很多,拍幾張交待一下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(*這篇用到的是左下那個有寶石的!)


介紹完用具後來寫怎麼畫囉


1) 首先先把自己喜歡的甲型修整好 
(*建議可以先泡一下溫水軟化指甲後再修) 
2) 再用拋光棒把甲面弄光滑一些   
3) 擦上指緣滋潤乳 (*其實這個步驟可以等全部都畫完後再抹,但我習慣先用!) 
4) 擦上LCN硬甲油當底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▲  上完硬甲油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5) 從指甲上方刷上MJ橘色亮片  (*箭頭方向=刷的方向)
大約刷至指甲的2/3處,記得交界處要輕一點!   
這樣才不會有明顯的兩個顏色,顏色若有斷層就不自然囉。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
6) 用MJ金色亮片 刷指甲的1/3處  
(*箭頭方向=刷的方向)
可以刷2層顏色重一點漸層會更明顯。


下一張(熱鍵:c)

7) 刷上CANMAKE的大亮片。 *這個步驟我認為也是可有可無~
只是刷上這層可以讓剛剛刷的那兩個顏色更融合一些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8) 再貼上妳喜歡的甲貼於指甲下方!! 
我個人是喜歡每一隻都不太一樣,但還是要顧及整體感。
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9) 最後,塗上TOPCOAT就完成囉下一張(熱鍵:c)~
記得,指甲貼的部份要加強一下下!!

10) 這中間若希望指甲油它可以快點乾的話
可以噴上指甲快乾的噴霧!!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▲完成照Cover (*室內黃光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▲完成照Cover  (*室外自然光)





PSCover

1)  若喜歡這種感覺的話,可以自己動手作看看哦! 很簡單的Next(hotkey:c)
2)  大家覺得這個ネイル♥ 好看嗎? Cover 
3)  好多文章等著我....嗚)))))  



 ::相關指甲文章::Next(hotkey:c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star326/6550735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star326/6461610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star326/6419088




ok! 就先分享到這裡。
喜歡麻煩壓一下PUSH囉封面
THANKS!!  




by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Next(hotkey:c)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