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17*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送Irene上課後,跟我家熊老爺直奔 "吳寶春胖店"   (*ㄆㄤ打不出來)

9:50左右到的,已經發完100個號碼牌了~~
只好要等第2批次的號碼牌!! 

本想說今天天氣冷,應該會減去一些人潮..
不料還是滿滿的人啊!!! 

還好今天沒遇到沒禮貌愛推擠的人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是130、131號!!  大約12點左右才進去....

前100號的人好瘋狂,買麵包好像不用錢的一直往盤子上送..
但是哈哈,我錯了!!!  當我們兩個進去後,也是兩盤滿滿的拿去結帳  

買了兩顆冠軍麵包,其他一些麵包等等...花了有一張小朋友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好冷,我包緊緊的!!  不過風好大..還是把我吹的頭好痛>////<  

還排了兩個小時才進去,要去的人還是要有心裡準備要久站哦 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1213*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一年當中,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耶誕節了 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到這個時候,很多店家及百貨公司會開始耶誕節的相關佈置
尤其看到聖誕樹時,心情真的都會很美麗又覺得溫馨 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朋友們都會在這個時間相聚一下,偶爾還會玩的交換禮物~
喝點小酒聊聊天真的很開心呢!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在大立精品的一樓入口處,我們一家子看到都好興奮衝過去要拍照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穿上毛絨絨單品的上衣,是不是很應景的呀下一張(熱鍵:c)

● 毛海7分蓬袖上衣: Dazzlingdazzlin (yaya家)
● 亮蔥小香風短褲: Dazzlingdazzlin (yaya家)

(有空會發穿搭文♪♪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再來是充滿耶誕節氣氛的小點心♪ 封面

這些都是我的好鄰居小美親手做的哦..
巧克力手工餅乾& 水果泡芙 ,都超級超級好吃的!!!

水果泡芙上還有好多可愛的小裝飾品
很符合耶誕節的氛圍 

包裝上也都很講究用心封面
讓收到的人都會覺得心裡暖暖的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裡面可是有滿滿的新鮮水果,草莓是當季的很sweet哦!!
其他水果跟奶油搭起來也很有豐富的層次感....

以上這些甜點 小美都有在製作販賣哦..
有興趣的可以問問Mi :) 


ps: 我的好鄰居小美,是赴日本學習製作甜點的哦!!
      口味跟台灣上有一些些不同,喜歡甜食可不要錯過哩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1206*



下一張(熱鍵:c)工商服務時間下一張(熱鍵:c)

● yaya家的韓拍 ║Dazzlingdazzlin║ 下一張(熱鍵:c)

已經開放下標囉,截止日是12/10,喜歡的可不要錯過呢。
這次好多衣服都美到爆炸到外太空宇宙去了~~~
(*哈哈,說什麼啊我!!)


● 漢妮家的飾品  ║Heny's Shop 雜貨&飾品小鋪子║ 下一張(熱鍵:c)

也開放相簿囉,12/07 晚上20:00才開放下標
好多飾品都我的菜啊,好啦這次買完就先收山  
(*暫時收山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1204*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週末兩天,家庭旅遊去墾丁玩!!

其實這是我嫁來熊家近4年來的
第一次
真的還蠻開心的,希望以後可以常常有小旅遊 :)

這張大合照大家都笑的好開心下一張(熱鍵:c) 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

1203*

熊跟阿蔡成了"壞"朋友
哈哈,他們兩人背著我跟yaya,在msn大聊相機的事情!!
所以,熊跟阿蔡聊完的隔兩天就噴去買一台單眼+鏡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oh my god!!!!!   熊老公你這壞傢伙!!!!
不過這顆鏡頭拍起來真的還不錯啦...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照片地點@ 墾丁凱撒對面的小沙灘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1202*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我的婚錶,帶了快4年了 (*但其實沒有很常帶)
但因為是白色的蜥蝪皮,髒的情況會非常明顯。    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之前帶這錶出去時,yaya&小小還露出嫌棄的表情說: 『 妳該換錶帶了吧?? 』
阿嗚))) 好啦,這不就換了咩....是真的有點髒啦!! 哈哈xdd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本想換紅色的,但因為原廠的紅色是"絲絹帶" 是很容易髒的材質
而我本來就比較愛皮質的錶帶..so,還是選了皮製的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Mi還選了可愛的粉紅色鱷魚皮,跟錶面也是非常搭.....
雖不是原廠ZENITH的,
但質感也是非常好哦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1201*


Irene今天去上課了。

本來都很ok的,但我一出幼稚園的門口...
眼淚就掉下來瞭 下一張(熱鍵:c) 

我想這些經過當了媽咪的妳們就會了解了
想起來好像很輕鬆,但一旦經歷了真的會很不捨。 

不過我想我會慢慢適應的,因為孩子總是要長大的,對吧??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12月已經開始囉!! 2010年就要結束了呢~~
每次都大嘆歲月催人老,但這都是事實啊啊啊)))
補上一些些12月的生活小日記
下一張(熱鍵:c)

●PS●

以後啊,我想雜記可能會比較多.....
好啦,其實是我懶惰>///<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