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! σ(゚ー^*) 

Next(hotkey:c)

有人有吃過這個薯條餅乾嗎??? (≧∇≦)ー♪ 
實在是
太太太~~~~~~~~~~~~~~~好吃啦!

這麼好吃的餅乾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


前陣子  熊b的親戚去日本的北海道玩
帶回了這個超好吃的餅乾跟Irene分享  
 
因為  是跟北b分享的 ,所以才給我們兩小包而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那天先開了一包  我吃了一根後..............

卡滋~

我我..........快融化了我! (*´▽`*) 

真的真的好好吃,味道就跟麥噹當的薯條一樣

但是,卻是卡滋卡滋的脆脆餅乾
意猶未盡的繼續拿下一根

卡~~滋~~~滋滋滋)))回音...

mi再度融化!

我拿了一根跟熊老大分享後,
他也發出了 :
嗯~~~~~~好吃耶!的聲音~

他還說: " 不要給林于珊吃了!!"
(林于珊=Irene)~ 
意思我們夫妻兩獨享就是了!! 

雖然我也很想讓Irene嘗嘗這美味的薯條餅乾
但我還是忍下心來,自己享用了

sorry ne!! 寶貝 封面


我們實在對這個薯條陷入太深了
好想好想把自己埋在薯條堆裡  

吃吃吃吃吃吃 Cover


下一張(熱鍵:c)同場加映下一張(熱鍵:c)

Next(hotkey:c)

這個也好好吃!!
也是北海名產呢~




Next(hotkey:c)

是海鮮 (類似干貝) 的乾貨,雖然有點重口味,但還是覺得很好吃唷  !!
 (**拿來配飯應該不賴吧!)  








分享到這裡囉~
封面 ciao 封面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