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8章,6小時的戰利品(*´∇`*)  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:  
御殿場OUTLET的行程雖然累,但是還是有所收穫哦!!
(奸笑封面)
提袋數共有7袋,好像有些塞到別袋沒拿出來......

上回說不另PO戰利品,是我以為沒拍照.....
後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有拍耶封面 

不過我只是簡單的拍了一下,衣服真的就沒一件一件單拍了~
一樣,有機會我有穿出門再拍給大家看看囉♥ 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::先看看在PLAZA買的::封面
是的!! OUTLET裡也有PLAZA唷~也有Francfranc呢!!
兩間比起來人都超多,相較之下比較想逛PLAZA有進去....
Franc簡直是動彈不得的情形了。  


,,,在PLAZA我買了,,,


美禪護唇膏: 
行程前我翻雜誌做了一些功課,我發現日本妹的化妝包裡,幾乎都有這隻美禪耶~
藍色款是有uv防曬的,紅褐色是一般型,我都晚上擦睡..效果不輸我之前大推的"sisley護唇霜"哦!! 
而且一隻1200日幣,很划算啦!!! 
(*Y拍有,不過很少人賣....)

假睫毛: 
一盒裡面有4付,因為價位跟KOJI差不多,但KOJI只有一付..
貪小便宜的我就買這個試試看了,非常好用♥ ♥ ♥ ♥ 
梗好軟好輕哦,跟我自己帶去的M.A.C差真多~
只是我沒用它的膠,用KOJI的黑膠....

SEXY GIRL的防曬噴霧:
因為SPF50 PA+++ 又是噴的讓人家很心動,不過我的防曬好像N多
可能要留到明年用了,罐子好可愛是吧?

KOJI系列裡Maggie may的黑膠: 
個人還是覺得這隻↓比較好用♥ 
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COACH: 
本來我們真的沒什麼興趣想走進去,但是裡面人真的超多~    
多到讓我們覺得: 啊是真的很便宜嗎?     

好奇心發作的我們也走進去看看了~ 
嗯!! 是真的有便宜啦!! 不過我沒有買包包~ 
倒是買了一個豹紋的口金小手包,還有兩條絲巾是要給我阿母&阿記的 封面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HEE這個我要拿來當化妝包囉,代替之前摔壞的JILL STUART。





,,衣服類,,


下一張(熱鍵:c)
moussy &SLY: 共有6件封面
短褲、短裙、白西裝背心、黑色長版T短洋裝、 
白色荷葉造型長背心、還有吉他圖案的馬甲式背心。  

除了吉他,其他都是很基本的款式,最近穿衣服都離不開黑&白了。
(*有空一定放穿搭給大家看看)


PS: 真的有便宜,這些如果在台灣買下來會破20000!! 但我買的價錢一半都不到。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JILL STUART: 4件。真的也便宜....封面
3件我的,粉紅色給小Irene 封面下一張(熱鍵:c)

我的衣服在這兩間逛比較久,其他還好沒啥興趣。   
不過像是一些日系品牌: ozoc、iimk、MK、..........很多這裡都有。 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熊老公買了一個BOSS短夾,還有ARMANI 的兩件短褲。
只買到這樣,可見他有多空虛..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GAP幾乎都是Irene的 封面♥ 





以上極簡單的一篇,要開始寫DAY3囉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((日本遊記,下一張(熱鍵:c).....待續)))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