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
第7章,隨便一間都好吃的拉麵  :: らすた ::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: 從御殿場搭bus回來後,差不多是9點多了!!
一回飯店後只能稍微躺個5分鐘馬上又出門去找吃的~

*因為,我們整天幾乎都沒吃東西,因為outlet裡的food court實在太!!多!!人!!了!!
   不想浪費時間的我們只各買了熱狗吃了之後,就開始在outlet裡面殺很大了。
   不過在逛街的時間的確是沒感覺到餓啦~可是當買完要上車回新宿時就餓了!!
   而且車上一直有西西蘇蘇的聲音,有人在吃壽司,唉..... 又是一次煎熬!!
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 嗚)) 我只有KitKat裹腹,好可憐啊!!  ( ̄  ̄゜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啦~回到新宿後,我們照慣例翻一翻旅遊書要去找吃的~
今天餓了一天,想要吃熱呼呼的拉麵 ラーメン
結果我們找了半個多小時都沒找到,我都快餓扁+累死了   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想找的就是這兩間,都是在西南口那一帶。
一間是[橫濱家系  麒麟],另一間叫 [新宿源]
光看文字&圖片的介紹就很吸引人了....

但我們還是找不到,照著書找真的很難找....
第一次到日本,地圖完全不知道怎麼看?

後來實在不行了,直接放棄!!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後來,我們經過這間黃底紅色字的扛棒拉麵店。真搶眼~封面
而且晚上10點了裡頭還是滿座!! 因為它位子極少,大約只有10個座位吧~

但這麼隨便走進去的一間還真是沒讓我們失望呢!!封面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日本很多這種用販賣機式的點餐方式。  
(*還好我看的懂簡單的50音,不然就難點了~ )

就是投錢進去後,再按下你想要的餐點,機器會吐出餐卷!
裡頭有位子時再進去坐,若沒位子可能就要稍等一下~
我們那時剛好有人吃完出來,不然我真不知道要餓多久啊??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我們看圖片點的是らすた麵
不知道らすた是什麼意思~ 這間店名也是叫"らすた"!!


進去之後,記得要把餐卷交給店員。沒多久就上菜囉~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我點的還有付一碗蔥飯,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愛蔥~我會挑掉。
但怪的是我很愛日本蔥,可能那辛辣味比較不那麼重...

這碗飯,再淋上一些它們提供的醬油就好吃的了!!
餓了一天,給我一碗蔥飯也超級滿足的。(*´∇`*)  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再來是麵囉,真的非常的不小氣~麵上滿滿的都是海苔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需要撥開才吃的到麵.....其實這就是一碗很簡單味濃美味的豚骨拉麵。
幾片叉燒,哦~不!! 是很多片叉燒哦,一些蔥、菠菜,還有半顆半熟的蛋....

日本拉麵普遍來說都是重口味~因為他們是沒有在喝湯的,
所以吃麵時才會大口的吸麵連湯汁一起咻上來。 
越大聲越好吃不是嗎??  (*隔壁的客人有大聲到~) 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它的麵,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哦~~很有嚼勁啊。(*ゝω・*)
而且它們給的配料比麵還多,麵都吃完了配料還一堆....
真大方!! 叉燒也好吃,不會很油,剛剛好!!


(*熊點的麵跟差不多我就不po了!)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然後熊很愛吃杏仁豆腐,らすた的杏仁豆腐是最近才上市的~
跟我們台灣吃的口感非常不一樣,感覺很綿密,像豆花一樣~
但不是一挖就散開來的那種,好吃!! 一定要配糖水一起服用哦!!


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(熱鍵:n)
店內真的不大,坐位區就只有一個小小的吧台~
在我們吃的同時還好幾組客人進來~都要關門了說!!


下一張(熱鍵:c) らすた 特注卵麵 下一張(熱鍵:c)
add: 東京都渋谷区代々木1丁目38-10
time: 11:30-22:30



*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,らすた是要排隊的店耶...(。⌒∇⌒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回飯店的路上去全家買了一些東西。
日本超商也好好逛,飲料、甜食種類很多~有的沒的。
買了一些些飲料回飯店冰,想喝隨時都有~  

上圖介紹的有、白葡萄的果凍、芒果奶酪、烏龍奶茶
感覺隨便買一個都很好吃 封面

封面






ps: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上網搜尋到一個"歪果人"寫的blog 請點這裡  他拍的看起來好好吃哦~

下一張(熱鍵:c) 熊到現在還在想念這碗拉麵,但我好想吃看看"一蘭"哦!!  點這裡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((日本遊記,下一張(熱鍵:c).....待續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