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今天高雄的天氣真是涼爽!!  
中午與媽咪、姊姊用午餐,用美食開始這美好的一天。

雖然用完餐就回到家跟小龍包你看我、我看你了~
但是能外出享用美食還是很開心 :))


封面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我發現,我好像蠻愛『Dawn Room: 明堂』
東西好吃、環境也挺舒服!!

唯一小小缺點就是...

生意很好,人多有點吵~
還有,東西份量太少,每次都沒吃飽。

(有押韻)

封面


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上次跟漢妮親古才去用了早餐 :))
這個什麼什麼的丹麥吐司,我覺得好好吃呢!!

(● 什麼什麼~就是我忘了它的名字了 XDD)

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今天中午吃的什麼什麼~魚捲義大利麵也好好吃,三兩下我就吃光光了!!!

雖然它們家的份量都不多,價位其實也有些貴...
但東西很合我的口味,每次去吃都吃光光~還有點意猶未盡。

(● 誰叫我這麼會吃 哈哈XD)


小小分享一下我最近很喜愛的餐廳:  『Dawn Room: 明堂』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