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家前,也就是在動工裝潢的階段,熊老公真的花了很多很多心思與時間在搜集資料 
做了很多比較,看了好多品牌~~前後也北上好幾次看東西。最後才變成我們現在的這個家,有現在的成果..

也許我們家的風格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愛的風格,但他喜歡這樣,他花了很多心血在上面 
以下是綜合我們自己找到的及設計師配合的一些廠商。 
如果有幫助到即將也要新居落成的你們,我會很開心的~~若需要可享用,但別忘了幫我留言告知哦!!  :)
下一張(熱鍵:c)

封面廚具:

● VALCUCINE】:
http://www.valcucine.it/ (義大利品牌) 。

    VALCUCINE在台北的展示間很完整,我們有親自上台北看過..
    但後來是在高雄的門市下訂單,台北及高雄的服務都很好。

    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10號;    TEL:(02)2756-5888
     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2號;(07)2266266

    樺品國際:
http://www.huapin.com.tw/html/intro.php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●【
bulthaup】:
http://www.bulthaup.com/ (德國品牌) 

 
   bulthaup
其實也是很不錯的廚具大品牌。高雄目前有很多建案都是跟bulthaup合作
   在台灣是【楠弘貿易】代理: http://www.lafon.com.tw/ (高雄門市叫柏正衛廚)
   高雄的展示間位於高雄市四維三路1號;Tel
(07) 334-4186

   柏正有許多進口的衛浴設備及廚具,牌子不少~~
   (公婆家、大伯大嫂家是bulthaup這個牌子)
  
 




封面衛浴:

●【楠弘貿易】:
http://www.lafon.com.tw/  (高雄門市叫柏正衛廚)
   高雄位於高雄市四維三路1號;Tel(07) 334-4186
 
   柏正也有衛浴設備,牌子也一樣不少;主要是【Villeroy & Boch】這牌子居多。
   我們家用柏正的東西不多,但公婆、大伯嫂家用比較多...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上圖是我的主臥浴室裡的主要洗臉盆,好像還沒分享過~
到時文章有寫到的話再來分享哦!! :))

Villeroy & Boch:(德國品牌) 這牌子也有出漂亮的餐瓷
小脆她就很喜愛這牌子的餐具唷!! :)







●【麗舍】:  
http://www.homeboutiqueonline.com/tw/ (高雄門市叫麗室) 
   高雄位址在: 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27號 ;TEL: 07-348-9997

   麗舍一樣有進口的衛浴設備及廚具,代理的牌子也算蠻多的。
   我們有上台北看過麗舍,也有訂了幾樣衛浴設備...
   (PS: 麗舍也有代理廚具哦!! )


   我們樓下的公廁洗臉盆跟馬桶都是購自"麗舍"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封面窗簾、壁紙:

●【巴黎花紙行】
http://www.pailii.com/ 
  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 35號;07-5213636
 
   這家是設計師帶我們去的壁紙、窗簾店,位在高雄愛河那邊 (電影圖書館附近)
   雖然小小間的,但是~壁紙及窗簾的花樣非常多哦,風格也很多元!! 全家的壁紙窗簾都在這裡包了。
   缺點就是: 有一些些是期貨,如果喜歡的剛好是期貨,可能要等上好幾個月~而且也價位也稍稍偏高哦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封面大型家具

●【NATUZZI】(義大利品牌):
http://www.natuzzi.tw/home/index.htm
  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75號 ;07-3465678

   家裡的沙發都是NATUZZI,坐過好多品牌的沙發~ 
   還是喜歡NATUZZI,價格比一般稍高一些。但也不是最貴的~
   但它們的作工及皮質都很好,骨架及泡棉都有保固,服務也很好!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●【春天訂製家具】:
http://spring-home.com.tw/
  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16號; 07-281-7588 

   春天可以訂製任何妳想要的傢俱,只要有圖片即可訂製!!
   也可以任意變妳更想要的材質,喜歡的布料、顏色等等..
   新家蠻多大小傢俱都是在春天訂製的。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●【+俱】: http://www.gagu19.com.tw/
  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416號;07-2817582

   +俱100%的名牌復刻版訂製傢俱店,但是它只有限定一些款式!!
   目錄上沒有的可能就沒辦法做~規格也有一定的大小,沒辦法更改..
   喜不喜歡復刻版見人見智,預算有限的我們只能選擇復刻傢俱~因為正的價位真的嚇屎人呀!!

   (遊戲間椅子、餐椅是在+俱訂的。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●【雅浩家具】: http://www.yaho.com.tw/ (辦公居家第一品牌)

  雅浩主要是代理Herman Miller這個美國品牌。
  我們客廳的白色個人單椅、書房的辦公椅都是在雅浩家具購買!!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封面燈光、燈具:

●【日光照明設計】:
http://www.artlight.com.tw/index.html    
  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37號;07-5553125


   我們家的主題光纖燈(紫色花朵↓)、環境控制,都是日光的作品。 

   所謂的環境控制真的太太太方便了~ 日光幫我們家有一隻"多功能搖控器"
(右) 
   它可以操控: 電視、MOD、TIVO、CD PLAYER、DISH HD....    
   
   也可以控制燈光、自動窗簾的開關、冷氣、音樂....只要有這隻搖控器,不會再有一堆奇怪的搖控器擺滿整個桌上了。   
   而有些空間的燈光、冷氣的開關,也是鑲嵌在牆壁上,不用找搖控器找的很頭大,是不是真的非常方便呢 :))
 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
●【設計師的燈】: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6931071756  (Y拍)
 
   設計師的燈其實也都是復刻的燈,不過我們覺得作工還不錯!! 材質也還可以
   廚房島桌上的冰塊吊燈,餐桌上的松果吊燈都是購自 "設計師的燈"。

   設計師的燈只有台北有倉庫,沒有展示的空間。如果很喜歡的可以跟賣家直接約倉庫看貨面交哦~
   我們之前也北上實際去看過,倉庫真的很小很擠~~事先在Y拍賣場先看好東西,再跟賣家討論會比較快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嗚,無名居然吃文章啦>/////////<
下篇還有一些些!!! 真不想分兩篇~

●│New Home│何處採購家具、家飾用品(下)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imirenebear/8881201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