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領了紅包一定要來個小禮物的

本想買個更好的什麼~

不過想要的實在太貴了,只好先買小東西就好......

夢幻逸品以後再說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首先是這個封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
Chloe的方塊小項鍊,是不是超級cute 封面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Chloe的包裝,白色好優雅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盒子&防塵套也是白色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小小的而已,不過質感還蠻不錯的哦~很好哦!!

這個熊老大有幫我出了一半哈哈XD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戴起來很秀氣,也帶著一點小個性

什麼穿搭都很match呢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也可以繞個幾圈當手鍊...

看到這個覺得手鍊好像也蠻不錯的  

同款也有耳環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再來是CHANEL的彩妝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了3樣,而且都是鬼打牆的粉橘色下一張(熱鍵:c)

最近不知怎麼的好愛粉橘哦我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櫃姐給了我好多tester :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腮紅是珊瑚蜜桃色,這個圓的設計好久好久前有過

可是後來就沒再出了,後來看雜誌有~

又是我好想要的蜜桃色,櫃姐拿出來介紹我就中了!!!


不過啊,雖然它粉很細,但要用對刷具哦!! 不然它會飛粉~

我是用美國購回的EOB(essence of BEAUTY)才沒有飛粉呢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它附上的小刷具,毛也變的很柔軟

幾年前的款超級硬的,超像山豬毛下一張(熱鍵:c)??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唇蜜也是粉橘色~亮片很細緻。

重點是: 不黏啊!!!!! 也很持久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色號: 146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指甲油我本來是想去看507

因為雜誌看是好芭比的那種BABY PINK

但櫃上沒有>/////<封面



櫃姐PUSH之下買了#503

顏色很nude,是非常耐看的裸色系~~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一樣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是星巴巴的馬克杯 :)

是派克市場創始店的版本哦!!!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趕緊拿出我在西雅圖買的熊一起拍照!!!

CC 是不是好搭呀?


那時候我要買這隻熊時,熊老大還不想讓我買~~

現在想想還好有買,不然哪還有機會再去派克市場呢??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跟一般的版本比起來,我真的很喜歡創始店的這個咖啡色logo!!

那隻人魚好復古,好好看 :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下一張(熱鍵:c)

馬上搬出之前去西雅圖觀光的照片!! 真是懷念耶~

果真是FIRST STARBUCKS STORE,好多人排隊

左下那隻豬豬是用咖啡豆拼的哦,COOL必了!!!






::PS::::

● 2/11 是我跟熊的結婚4周年 :)  他有送我東西哦,哈哈,要...........分享一下嗎?

● 有時候只想一個走走不想聽人講話 so 今天自己一個人出去逛街,吃午飯~感覺很開心封面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