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 10/16 當日起了個大大早!! (也可以說根本沒睡到)
5點要到小港機場,我4點就起床了....

為了就是要搭接駁機先到桃園去,再轉飛去北海道
北高接駁機是送的,不坐白不坐啦!!
而且拎著行李坐高鐵還蠻麻煩的,而且我們還有個小人兒呢。 
DAY 1的照片不多,因為幾乎都在等飛機、坐飛機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Irene坐飛機真的好開心哦,尤其是起降的時候 
看她沒有任何不適!! 一直往外頭看,老娘我都快暈死了!!!
還要顧她有沒有坐好? 安全帶夠不夠緊~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到了桃園機場,也是一陣跑跳~
怎麼有出國這麼興奮的小人兒啊!!?

哈哈哈~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婆婆一到桃園就買了2樣東西寄放,回國才提領!!
嗚))))  我也好想買豆豆鞋哦>/////<

然後我去看了小愛的皮夾,實在是好貴ne!!!
不過還好不是我喜歡的款式~

還看了普拉達的粉紅色皮夾~ 還挺想要的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到北海道的飯店時已經5點多了 (開始天黑) 
到達的飯店是定山溪的溫泉飯店 
因為蠻鄉下的,所以飯店的設備沒有那麼的新穎.. 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晚餐是把廢吃到飽 >////<  這5天下來吃了好多把廢~我都快吐血了!!! 
不過 跟比較便宜的團好像都是這樣,省事、省時間啦!!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其實東西還挺多的呢,用完也會馬上補上...

但之前有人跟我說過,日本的把廢以日本人的口味來說,稱不上是好吃的東西!! 
因為日本物價較高,會弄把廢的東西都不算是好的食材啦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超大盆的鮭魚卵,我跟Irene一人吃一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搗的麻糬,口感很特別哦!! 我很喜歡~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裡有很多北海道當地的特產。
ex: 玉米、南瓜......都非常甜美好吃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還開放給小朋友們玩玩搗麻糬,好多小孩穿著浴衣超可愛的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Irene看到這麼多人排隊也跟上去了,還挺好玩的啦....
那麻糬還真的不錯吃,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哦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飽飽後,到飯店大廳去走走逛逛..
Irene這小妞這5天從頭買到尾!!
不過她是買玩具啦!! 每個點幾乎都被她買足了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瞧她手上就有一個新玩具!!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定山溪溫泉飯店的LOBBY處,有這個小丸子一家人的看板讓大家拍照....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拍完照,休息一會兒就換上浴衣要去嚕啦啦了!!!

日本的溫泉飯店幾乎都會提供浴衣~
難得穿上這個,一定要拍一下照的!!

哈哈,妳們看熊~還自以為在演末代武士吧?? XD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Day1的晚上,我還帶著Irene一起去泡湯~
這小妞超興奮的!! 她看到好多人脫光光一起洗澡
一起泡在溫泉水裡,她覺得好好玩呢....

自從有了小人兒後已經好久好久沒泡湯了封面
熊都不帶人家去!! >////<

睽違這麼多年,到了北海道說什麼也要去泡..
即便是裸湯,哈哈~管她的啦,反正日本人也不認識我
也沒遇到同團的人!!  (大家好像都不敢泡耶@@封面)


日本的溫泉裡,真的就像是日劇裡看到的那種澡堂
大家坐著小板凳一排在洗澡,洗完了再去泡~
泡完再去洗一次,真的很好玩也很舒服!!

我超喜歡坐著洗澡的呢,哈哈。 
因為澡堂裡不能拍照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囉!!




封面day 1 下一張(熱鍵:c) 相簿



封面封面北海道遊記待續封面封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