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第14章,如童話世界般的超夢幻冰品店封面花畑牧場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小小前言
:

之前看到蒂芬妮小姐的北海道遊記看到這篇花畑牧場的文章後~就很吸引我!!

不過那時我以為花畑只有北海道才有~沒想到那天從築地漫步到銀座時~ 
被眼尖的我看到了!!! 哈,可能是粉紅色太醒目了~我一看到花畑後就一直大叫:   
「 熊!熊!! 那間冰淇淋很好吃哦,蒂芬妮有介紹過!! 走啦,我們去吃看看吧!! 」 
其實我們在築地已經吃很飽很飽了!! 
*玉子燒→拉麵→午餐壽司
(午餐文還沒發)

熊本來想拒絕我,因為下午還想去吃下午茶。 
後來我又說: 「那個只有北海道有ne!!  而且吃鹹的是一個胃,甜點又是另一個胃呀....」
於是熊被我說服就過個馬路去吃冰淇淋囉!!   haha~

我是個還蠻愛吃冰淇淋的人,尤其是那種濃濃的乳香,飯後來一球也不覺得太膩。  
ok,一起來來看看這間超夢幻的冰品店吧下一張(熱鍵:c)


它跟北海道蒂芬妮介紹的那間一樣!!
一樓是販售產品的地方,二樓才是現點現吃的用餐區!!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一進去就被琳瑯滿目的產品迷的眼花撩亂,不過有些東西沒辦法帶,so~超殘念飲恨的。
而且真的是婆婆媽媽級的人物居多耶~~果然甜點類的東西還是比較能吸引到女性消費者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是要通往2F的一個小走道,擺著一些漂亮的商品展示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一面牆真可愛,就像我TITLE寫的~有如童話般的夢幻世界。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完冰淇淋就去一旁"站"位子,沒錯~又是站著!!  熊去付錢!
這間店比較小沒有設置座位區~而且也只有三個小小的平台供人站著用餐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過人潮一多,根本就沒地方站嘛!!  (小缺點) 
ps:一樣還是女性為居多....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小角落真浪漫,好可愛哦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點的冰來囉,一人一個封面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分別是巧克力&焦糖的!!下一張(熱鍵:c)
!!!!!!超好吃!!!!!! (破錶了~下一張(熱鍵:c))

花畑牧場的冰淇淋都是淋上熱熱的醬!!
過一下下後~焦糖醬&巧克力醬就會稍微凝固~
搭上濃濃奶香的冰淇淋一起入口,真的是一絕啊下一張(熱鍵:c)

連熊也說好吃,他一吃到焦糖後就不再分我了~~嗚!!


下一張(熱鍵:c)
真的是好香好濃好好吃封面 在台灣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淇淋,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吶???
ps 巧克力醬有點甜!! 但是焦糖的真的好吃很多很多很多哦~封面封面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份冰淇淋¥480封面
好像還有一種但我忘了口味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讚!!  旁邊有提供冰水~覺得太甜的話就喝點水!!

*明顯得覺得臉變圓潤了~嗚))))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店門口還有可愛的粉紅色公車,拍個照吧!!!
那時候已經一直在下雨了下一張(熱鍵:c) 會濕的那種..........封面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花畑牧場在哪裡??
東京メトロ銀座線銀座駅[A5出口]より徒歩1分
〒104-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-8-5 ニューギンザビル 10号館1F /2F

封面 分店還有很多,請上花畑牧場網站查詢:

http://www.hanabatakebokujo.com/index.php


封面 蒂芬妮友情聯播: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iaotang/31686844










ps:

☑ 當天真的吃的好撐,還有幾篇食記呢!!

☑ 銀座的美食太多太多了!!!!!!

☑  HAHA,寫完囉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((日本遊記待續....封面封面))))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