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Hi dear guys: 封面
跟大家報一下平安唷!!




我已經在東京了,今天是第三天!!
天氣我覺得還蠻舒適,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熱~
逛起街來真是如魚得水,haha!!
*不過往後幾天就不知道了~~

第一天在新宿,簡單逛一下就有斷腿+斷腰的fu了
*"休足時間"果然是台灣人在買的!

第二天我們直接先殺outlet,只能用殘廢來形容啊啊啊~下一張(熱鍵:c)|||
不過戰利品還算不錯啦!! 嘿嘿封面 等我回去再來好好分享囉。
這次一定會乖乖的遊記寫完的,fighting!!!   

ps::逛街也fighting!!!!!!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*chu 我愛大家,留言我都有看!
  再找時間回覆哦,乖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