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家的第一篇食記哦!
go! 金禾別苑吃吃下午茶




Top(hotkey:b)

上上週的某天下午,約我娘家的爹娘&老姐一起共進下午茶
上回跟大樓媽咪俱樂部去後,就很想帶我老母去目睹裡面的風采 
因為我老媽很愛買一些漂亮的杯杯盤盤,還有欣賞一些傢俱 

熊老爺因為要上班沒跟到,居然還鬧了點小彆扭  笑)


OK  複習一下舊文哦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star326/6587783



Next(hotkey:c)



今天是專程來吃下午茶的,不過店內用下午茶的人客居然只有少少的2~3桌
心納悶了一下,怎會這樣哩? 

因為它的下午查套餐  真的也太划算了


Next(hotkey:c)

有三明治/ 水果優格沙拉/ 蛋糕、飲料都可以任選  
熱咖啡還能免費續一杯呢!

這樣只要NT.250塊!!
(好像要加10%)



來看看我們當天點的蛋糕吧!
我們4人全都點不一樣的哦! 可以互吃嘛...

不過蛋糕的名字........我又都忘光光了。
抱歉啊!  生完小寶後,記 憶力有點衰退的感覺



Next(hotkey:c)

我點的是 [提拉米蘇]

還蠻好吃的 不甜不膩,帶點苦感我很喜歡



Next(hotkey:c)

口感啊~跟我在義大利吃到的好像好像哦!!
都是有點 濕濕的,好像有加酒 



Next(hotkey:c)

因為我不太適合喝咖啡 (會心悸)
SO 那天我選的是”皇家奶茶”(HOT)




Next(hotkey:c)

我姐點的蛋糕  對! 名字我忘了
就...有草莓 又有奶油的蛋糕嘛!!

我姐愛吃草莓蛋糕


Next(hotkey:c)

我姐喝的是拿鐵  據說還蠻香的




Next(hotkey:c)


老爸點的蛋糕  名字我記得還蠻好聽的
下次問老爸看看還記不記得!

是屬於酸調性的蛋糕  水果口味的
外面那層酥酥的皮很好吃呢!!



Next(hotkey:c)


我老爸點的榛果拿鐵 (?)

拉花拉的挺美  
不過這個我也會~看電視學的..



Next(hotkey:c)

老媽點的: 巧克力蛋糕
好像叫古典巧克力 (吧?)

這個巧克力超純的,口感很紮實
一樣也是不甜不膩  

這個 Irene吃了好多好多,弄別的給她吃還不要
挑的呢) 專挑好東西吃!



((我媽咪喝的咖啡我忘了拍了))







Next(hotkey:c)

最後上的就是這個三明治&水果優格沙拉了
端來時  真的會嚇一跳呢! 份量好多啊~

(現做的比較慢一點)

Next(hotkey:c)

水果用的都蠻新鮮的  不過我覺得醬料應該可以再更好



Next(hotkey:c)

三明治裡夾的東西有 燻鮭魚  燻雞肉  還有一些生菜
切成了3小份  視覺上感覺 份量更多了  


Next(hotkey:c)

不過  麵包的種類弄得都不一樣呢 
((這是白麵包))


Next(hotkey:c)

這是全麥麵包吧!






然後當天跑了好多次廁所
目的當然也是為了要拍照

(上次沒拍到)


Next(hotkey:c)


不過這外觀還真不像是洗手間
好像是一間漂亮的更衣室!!

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男左女右哦!



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
一進門就覺得 也太美了啦!
根本不像一般廁所裡會有死板板感覺 
(而且也不臭)


跟一般色系的水晶燈比起來
紅色的水晶燈還真是特別!!



Next(hotkey:c) Next(hotkey:c)

這是張信哲的古董哦!
好有味道的梳妝台  我喜歡♡


我懂heny為什麼想換壁紙了
因為我一看到這面牆  我也好想擁有哦!


Top(hotkey:b)

我想要一個這樣古典風味的櫃子配上花花壁紙
以後我的更衣間一定要這樣弄 


.
.
.
.
.
.
.




吃完解散後
(其實大家都沒吃完  還打包了三明治)


便到金禾別苑對面的  [ _兒童書店]
  幫小Irene看看一些故事書    


Next(hotkey:c)

因為裡面不能拍照  
所以我外面大概拍一下外關給大家看看  

裡面的書籍真的還蠻多的哦! 
0歲以上大到小學生程度的書都有

書店有時候還會辦讀書會  還有聽故事會
有興趣的可以去書店詢問 ♡


Next(hotkey:c)

當天我買了這些東西♡


1.最上面是Irene手一直拿著不放的小小指偶 
2. 故事書: 湯姆的服裝店  
3. 馬達加斯加故事內容的中英文對照的手翻書   




Next(hotkey:c)

指偶有老虎  熊熊 & 呱呱
(作得都不像啊......囧||)




Next(hotkey:c)


((Irene當日穿搭♡))

瞧  這個小model才1歲7個多月
居然會手插口袋擺pose了 


:item:
1)  女人手牽小狗白色公主袖tops: Burberry
2) 橘色口袋短裙: ELLE (親戚送的)
3) 橫條紋褲襪: 阿嬤市場買的  屁股還有個小鹿圖案哦! (忘了拍)
4) 金色系亮片蝴蝶結娃娃鞋: 漢神5F童鞋區









::嘀咕一下:: 
1)  我知道為什麼我記不住蛋糕的名字了!? 
因為我當天小紅姨來報到,痛到我東西都沒吃完 
更別說把蛋糕名自記住了嘛!! 


2) 連要杯溫開水  也拿這麼美的杯盤裝!
就算mc來  看到也挺賞心悅目!  不過  水太少了哦~

Next(hotkey:c)




3)  張信哲的影音介紹。






http://podcast.blog.webs-tv.net/m/2097902






4)where is 金禾別苑?

add: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
  (走光華路比較好找) 
 

       tel: 07-2222133  
   time: 7:30~24:00





打完收工 ♡ 下次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