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aha‧我買到囉♡







昨天我才發現有限量款
今天我就去買了~


ha  
我果然也算是行動派的




來看看兔子本人吧


Next(hotkey:c)

::le scure耶誕節限量款::


兩個相親相愛唷
Cover





Next(hotkey:c)

拍牠們全身的樣子
這次的臉也是作得很飽滿噫  



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Next(hotkey:c)


這次配合耶誕節出的限量款
毛料的衣服配上格子的圍巾
真的真的真的太可愛了

Cover




ps
  
其實我那時在y拍上看到時
本來很猶豫到底要買哪隻  


沒想到今天去買時
我家佛心來的熊老大說:


兩隻都買吧!



多麼令人掉淚的一句話
Cover



haha

我2話不說趕快買下囉

Cover

Next(hotkey:c) 
Cover
((來看一下衣服的近拍))



咖啡兔兔配的是
深綠色毛衣跟藍色格紋的圍巾



Next(hotkey:c)


白色兔兔配的是
淺綠色毛衣跟紅色格紋的圍巾


近看質感真的很棒耶
一點都不偷工減料唷!





mi真的太開心有買到了~
Cover



要買就快行動吧
這是限量的!






::嘀咕一下::



1)
hee 我迫不及待po上來了
這是我最心急也最認真po文的一次

當天的照片 當天upd 
請幫我拍拍手  


2) 
Irene看到新兔兔時‧
超~~~超~~~~~超~~~~~開心的哦!!
一直猛拍手  開心的拿兔兔跑來跑去♥

連要洗澡也想一起拿進去
拿走還一直哭‧好可愛♥


3)
現在兔兔總共有11隻囉
wa........Next(hotkey:c)





好啦  
只是想分享一下
該睡覺了

::Next(hotkey:c)::

晚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