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9/03



9月了,一個月又過去瞭~~~

所以呀,離小龍包住在我肚子裡的日子只剩不到一個月囉~~

預產期是9/27,目前已經37週.....(感覺好像隨時都會生)


上週去產檢時,小寶貝的體重是2600~2800左右,醫生說~正常偏大一些。

預測生下來的體重可能會有3400上下!!

小寶貝!!! 我希望你健健康康~但也希望你不要讓媽咪痛太久,好順利把你生下來哦!!











9月後,大寶貝Irene的大班課程就正式開始了!!

(● 7~8月的暑假是比較輕鬆的課程。)


我跟她說: Irene!! 9月開始就是真的大班了,要更認真才行哦。

她居然很失望的說: 蛤...那現在是假的大班嗎?? 

哈哈,真是可愛!!!!






09/02




oh~~想跟大家報告一下: 最近我的物慾真的創新低了!!

最近幾次跟熊去逛百貨公司,我居然什麼都沒有想看、想買的~

(● 可能大肚子什麼都穿不下吧!!!)


之前本想買個裝鑰匙的小零錢包,也想買長夾....(●其實都看好了,準備要買)

後來想先請嫂嫂去義大利時先幫我看,有的話就買!! 畢竟退稅後差蠻多的...

但義大利什麼都沒有,東西很少~所以我的東西都沒買到 >////< 哇嗚))))

那麼..想說~好吧,去台灣櫃上買,貴一些些就算了!!


但後來到了百貨公司時~~我居然說: 還是不要買好了,把錢省下來買小龍包的東西!!!!!

現在真的覺得那些東西可有可無~不一定要用這麼好才行。我想老公聽到後應該很開心...

所以,最近對我還蠻好的,因為我都沒有亂買什麼東西!! 顆顆....







 09/01



 我有個小香長夾要割愛哦!!! 喜歡的人快快來詢問吧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