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YEAH~~~~~~~RX 100 入手啦!!!!!

這台其實紅有一陣子,但我最近才入手!! 因為下個月初Mi全家要出國玩唷~
GF1實在太重囉,帶出門真的有點不便,儘管它拍起來還是很好看!!! 

不過,這次還是要先捨棄GF1, 帶RX 100小黑出門吧,希望小女友可別哭泣了~
RX 100目前拍起來都好滿意哦!! 拍人、拍物、拍景色都很好看!! 簡單試拍幾張給大家看看囉~





↓↓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們家小龍包,嘿嘿~~好久沒出現!! 這傢伙是否長大很多呀~他已經9KG了。
已經快6個月囉,也就是半歲了呢!!!  時間真的好快耶!!!! 我不是才剛懷孕嗎?? XDD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姐姐也是長高好多呢!! Irene已經準備要上小學了~前幾天收到入學通知,這才覺得好真實
她真的要步入小學的生活了,媽咪好捨不得!! 我希望她永遠都是小小孩呀...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玫瑰軟糖吃了嘴巴會香香的耶♥♥

旁邊飛天小女警是巧克力♥
我跟Irene說: 寶貝,這個是媽咪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卡通噢!! 
粉紅色的是叫花花,不過綠色、藍色是叫什麼我忘了耶..

結果她說: 是毛毛、跟泡泡啦!!! 

我大驚嚇說: 妳怎麼知道呀??
她說: 因為我有看過啊!!
原來她除了看飛哥小佛之外,還是有看其他卡通的。 

媽咪真是小看妳了,我可愛的大寶貝♥

然後旁邊那個猴子大壞蛋我沒忘了名字: 牠叫魔人啾啾~~
哈哈!! 我這媽咪 還真是永遠長不大^^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((ANNICK GOUTAL的玫瑰護手霜))

是去年法國行在櫃上買的!! 櫃姐推薦♥
味道好玫瑰又好天然..很喜歡!!

我發現我的Hand cream真的好多哦!!
前陣子才在粉絲頁出清一些~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另外,還要跟大家說一個天大的好消息,就是....

我們家的漢妮親古也開粉絲頁囉!!! 

Click----->> 漢妮‧隨意寫

大家有沒有好開心呀?! 快快按進去點讚加入吧~
我會叫她時常更新近況的 :))










大家也可以到粉絲頁找我聊天!!
我比較常出現在那..但我個人的FB已經不加朋友了。
 但,加入粉絲頁也是一樣的噢!!! :)

最近粉絲頁會有法國行的小分享
若有興趣的記得去看看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