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9天已經結束囉,還真快。雖然對於全職媽咪的我來說~~有沒有放假都是一樣滴。
但放假時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我很喜歡,即使也沒去哪~窩在一起看電視也很開心呀!!!

這個年假都沒去哪兒玩,希望明年可以出國過年!! 感覺一定很棒 :))
好想去海島國家發呆到屎啊!!!!!! 哈哈哈xddd



 下一張(熱鍵:c)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
對了,0218 今天是我寶貝親古漢妮的生日 
大家一起跟我一起祝福她: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這陣子下來,有好多人來問我: 漢妮怎麼把blog關了呢?!
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她關閉blog,畢竟那也是她生活重心之一..

大家不要擔心她,她很好!! 我們還是偶爾會來個小約會,臨時約一下吃午餐之類的~
不要以為她關了blog是發生了什麼事了,她只是想暫時休息一下而已!! ^^
請大家不要為她擔心囉!! 如果我們有出去就update她的消息讓大家知道吧~~~






ps: 

這陣子每天每天顧著小龍包,有一點點乏了~
我看我要快快找點事情讓自己做,打發一點時間。



今年是ㄕㄜˊsnake 年,大家好像都不是很喜歡這個吉祥物噢!!
我也不太愛這個動物,但snake好像有帶財也有帶子的意思,就祝大家今天是個豐收年囉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 



[[ OVER ]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