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
AGE: 4M
HIGH: 65cm
WEIGHT: 7.8kg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現在才想到幫小子記錄一下成長日記,都4M了~真是懶散啊!!

我有一本小冊子是記錄小子喝奶的時間,因為我真的很常忘記他剛剛是幾點喝奶的
(哈哈,有媽媽也是這樣的吧~~~)

所以,我會記錄時間,也順便記錄他的身高、體重、頭圍下一張(熱鍵:c)
或是那天發生了什麼趣事之類的...每天每天這樣記錄也記了3個多月了呢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說實在,我自己覺得帶Irene不算有特別用心~  
可能那時候還年輕,又是新手媽咪吧!! 
所以很多事很多資訊都不瞭解,連母奶也才餵了兩個多月而已,實在很可惜... 


這次我會認真一點的做個好媽媽,母奶也要好好餵到4個月以上
雖說這胎的母奶之路有點艱辛呀!! 一下塞住一下又發燒的~還腸胃炎....下一張(熱鍵:c)
總總不順,不過.....我也還是撐到4個月了!! (掌聲)  


一開始婆婆就說盡量不要親餵,怕到時會很黏很難照顧 
但其實我還是喜歡親餵,因為寶貝就這段時間跟媽咪是最最最親近的 
我很喜歡在哺乳的那當下,看著他滿足地吸著nene,真的好幸福哩!! 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但就在前幾天,他開始不愛喝冰過的nene了,每喝必哭,似乎喜歡親餵比較多~
我知道大部份有哺乳的媽咪都很提倡鼓勵要親餵,這樣乳汁才會分泌的夠多... 

不過為了我以後不要太累,也算是為了他好。我打算要戒掉讓他直接吸的習慣了
先辛苦這一陣子,總比一直吸吸吸到6個月、1歲以後更難戒掉的好。

其實,心裡有好多捨不得下一張(熱鍵:c)
因為能夠親自餵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!!!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來分享最近的小趣事吧~~
小龍包很愛玩水唷,每次洗澡都好開心好開心的在踢水!!

後來就去買了Baby用的脖圈給他玩
第一次玩超開心的~但第2次就玩到在哭哭了....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4個月可以開始訓練他吞嚥的能力了,買了米餅給小子試試
姐姐Irene很g婆的來幫忙了,嘻嘻~~Irene真的很愛"幫忙"哦!!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第一次吃的表情好可愛好好笑唷!! 不過這小子也太愛吃了~
變一點點軟而已就急著吞下了,還有點小噎到~不過吞的還算是不錯 :))

米精、果泥也要開始吃了,希望到時也能大成功囉下一張(熱鍵:c)!!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麼急下一張(熱鍵:c) 嘻嘻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近很喜歡把小手交叉著這樣玩
然後好自戀的一直看著自己的手..

封面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4M了還不想翻身,婆婆說也許是身體太重了吧,哈哈~
但躺著玩時會把身體扭曲成這樣,腳腳再勾過來的話就是一個圓圈了!! 

XDDD







 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們家寶貝真的超級超級可愛!!!
人見人愛,人逗人笑唷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END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