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12/31


已經來到2012年的最後一天了,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捨不得....
我覺得2012年是我的Lucky year :)) 今年的我覺得順利又開心~
(除了前陣子又腸胃炎+乳腺炎之外 xdd 哈哈。)

看到FB上有好多好朋友出國跨年,真是有那麼一點點小羨慕~我跟熊老公說: 

希望以後我們也有機會可以出國過X*mas 再繼續玩到跨年


老公說: 可以呀!! 一定有機會的。


其實我也知道有可能,但也許好要好多好多年以後了吧~~
不過像現在平平凡凡的,一家人能相親相愛在一起,我就很開心了 :D


祝大家在未來新的一年: 

封面封面開心又順利!! 健康又美麗封面封面






12/29

呼~~真的覺得自己太懶惰了,都沒有更新>///////<
看了看自己以前寫下的文章,有些還蠻有意思的呢~CC!!

希望2013年,可以再來好好經營我的小角落~
不是為了什麼而寫,是為自己寫。

當然,很謝謝會固定來看mi的捧油們,很開心有妳們在!!
妳們的小小支持,是我大大的動力噢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12/25


下一張(熱鍵:c)

Merry x'mas :))



image





12/24 封面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前兩天跟Heny、Apple小聚了一下
因為下週後大家都要各忙各的囉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 互相交換禮物真好玩 :))







imageimageimage




12/21

既然..不是世界末日,日子就好好認真滴過下去吧!!!

:))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



image < F i n> image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