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---------- 1115 ----------


下一張(熱鍵:c)Dear!! 。我。回。來。了。
我整個也消失太久了,SORRY~~
 ((>//////<))


生完小龍包已經邁入第47天囉!!
(●小寶貝是09/28誕生)

感覺很快,但又好像又好長好長一段路要走~
!!!加油 下一張(熱鍵:c) 加油!!!









我最親愛的兩個寶貝,好滿足好開心好幸福 下一張(熱鍵:c)

還有,也要幫我家熊老公按很多個讚!!!
從小龍包出生後,他幫了我好多好多忙~分擔了好多家事!!
比以前更貼心,比以前更愛我,也更愛孩子了...
表現很棒,繼續保持嘎!!





BLOG會呈現不定時停擺的狀態 (呃~太懶惰封面!!)
可能會以小日記更新為主,比較沒時間發專文了..

so,如果想發漏我們的近況可以加一下Mi的粉絲頁
現在應該會以更新粉絲頁為主哦!!! 來來來,按個讚就好了~


下一張(熱鍵:c)CLICK----->> Mi`s LittLe CorNer♥♥ 封面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