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 0922: ----------

準備待產中,真不曉得小龍包到底哪天才要蹦出來呢~~

Blog準備要休息了,可能一陣子沒辦法更新 :))

大家如果想關心mi的近況,可以去加入FB粉絲頁

按個讚就好囉!!!

CLICK----->> Mi`s LittLe CorNer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進入最後倒數囉!!!! mi的預產期是9/27。
但我總覺得會提早。所以,我開始發抖了....封面













----------   0902:    ----------









09/02是我親愛的姐姐生日封面

買了CHANEL的唇蜜送給她(右),這個新包裝超有質感的..
(後來才發現~我好像很常送姐姐唇蜜耶@////@)

我自己順便買了護唇膏。
 顆顆,上次布丁寶貝借我用後覺得很不錯,這次就一起買了!!
不過!! 這護唇膏居然比唇蜜還貴耶....嚇)))

看來偶爾虛榮一下就好,因為我平時也都是用平價護唇膏的~







我之前用是這個的,現在也還在用!! 算是不貴又超好用哦!!!!
(MALIN+GOETZ) Mojito Lip Balm莫希多潤唇膠


 櫃上就買的到~


  http://www.1010apothecary.com.tw/    














其實CHANEL的保養我沒有很大興趣,之前試用過覺得太香了!! 
彩妝我比較喜歡,唇蜜的顏色都很迷人好看!! 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。 

腮紅最近出的顏色也都很不錯呢~~
啊啊~~還有指甲油!!  最近我也喜歡..
上次去看上一罐,等我生完再來入手吧..






---------- 0904:  ----------





我身邊充滿了滿滿的處女座的先生及女士!! (姐姐、姐夫也都是處女)

而這天09/04,是佔用我人生中10年了,一位很重要的人的生日: 熊老公封面
(● 接下來小龍包也很有可能是處女座,我身邊也太多處女座了吧!!!)

哦!! 對了~~~我跟熊已經邁入第10個年頭了,老夫老妻了ne,哈哈。










生日當天去吃了大餐,飽屎了!!!
夏幕尼我覺得還不錯~份量還蠻多的...

Irene大寶貝也很喜歡!!
她還說: 這家餐廳我還要再來100次。

哈哈,妳可能道第3次就膩了吧??












鬼靈精的大寶貝封面








還親手寫了卡片給熊把拔...










那內容就馬賽克一下!!
哈哈xdd   腦公31歲了 :))

送他的生日禮物是早在幾個月前就想好~
存了幾個月的$$後買下的!!! 老公收到時好開心~

嫁給他後,他真的把我跟Irene照顧的很好~
所以這個大禮物,算是答謝他~因為其實我也沒送過他什麼..


熊把比: 我們的下半輩子,要好好一起過完唷  封面封面






----------   09/07:    ----------











姐姐家的聆菁寶貝長大長高好多,已經8個多月囉!!!!
她真的好Q好Q!!! 要不是懷孕~我一定要一直抱她哈哈XDD







聚餐完,大家一起到家裡坐坐~~

Irene一直拿玩具出來給她玩。
看來菁菁應該也會喜歡車車或是機器人哦!! 


(● 我姐在旁邊臉都綠了!!  哈哈xdd)







----------   09/08:    ----------











房間裡的香氛區又多了不少擺飾及小東西...
而且現在分成上下兩櫃了,感覺不這麼擠。

最近對於粉藍、粉綠有點難抵抗...
櫃上就有一些些這種色系 :))












好愛買髮飾!! 但其實我覺得東西雖然漂亮~
但我戴起來好像就覺得自己好像很38~~

哈哈,好矛盾哦我!!!





----------   09/09:    ----------








懷孕第37週,肚子好大哦!!!! 走路好像企鵝 XDD
夏天穿這個萊姆黃真的好亮眼!! 氣色感覺很不賴...:))

啊啊,我真的胖不少~希望產後可以瘦回去!!!









大寶貝上大班後,每天都有一點課後作業!! 目前是要寫"ㄅㄆㄇ" 注音符號~
週日那天答應要帶她去夢時代玩!! 
所以,有玩的動力讓她很快得就把作業寫完了~真是啵棒!! 

最近我真的覺得大寶貝懂事不少,也乖很多!!
有些事可以溝通的來,都講得聽~老公也說Irene最近非常乖...很聽話。


大寶貝長大了,知道自己當姐姐了對不對^^?


她最近還會抱著我的肚子,猛親小龍包~親到我都害羞了!! 
因為她親的是我的肚臍眼,羞))) 哈哈XDD


!!!!媽咪真的好愛你們哦!!!!





----------   09/10:    ----------










婆婆在唸我說都不多走路運動,到時如果bb難生的話就糟了!!

其實我生Irene時算蠻快的,所以人家說~第2胎應該也不會太難生~
不過還是不要太斷定,多多散步對bb也好!!!


所以,那天慢慢散步到巨蛋去,從B1一層一層逛到3F。
新家跟巨蛋很近真是方便!! 不過我最常逛的是B1哈哈,整個好阿桑..


不過,這天的ACC是不是好PINK呀~~~
粉嫩嫩的莫卡辛是跟Gina買的,嘿嘿!! 因為她size不合拋出
我馬上跟她撿了一雙,這雙的粉色真的QQ極了,而且真的好軟好好穿哦!!!!!


包包算是去年的生日禮物: LOEWE封面 :)) 
因為她是小羊皮很輕很好揹~現在後期都揹她比較多 !!


戰利品: MUJI、馬修嚴選的優格。






----------   09/11:    ----------












隔天馬上把馬修嚴選拆來吃了,懷孕都後期~"嗯嗯" 都不太順哩。>/////<
優格我是買大罐裝的,會比較划算哦!! 把空罐再拿回櫃上回收也會再有優惠..

還多買了龍眼蜂蜜及百香果果漿













百香果口味酸酸甜甜的,加在優格上好對味~~











當天的早餐:

米漿
百香優格
麵包

好健康的一餐唷!!


封面




漢妮親古 還教我一招: 原味優格配上蜂蜜及黑糖粉,也非常好吃!!!
之前我也會這樣吃哦~~現在買了百香果口味,可以兩種口味交替吃了 封面





<>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