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820


小龍包在現在已經34週了!!
肚子裡的小寶貝越來越大了~
每晚睡覺前都會開始想東想西..因為我在擔心~這胎會不會讓我痛太久,生太久..
而...小寶貝會不會不健康??  越到預產期越緊張

生Irene明明已經過5年了~現在此刻的感受卻歷歷在目。
那時的痛感, 那時的煎熬~現在怎麼回憶起來卻如此清晰呀?!!

小龍寶貝~~你可以不要讓媽咪痛太久嗎?? 媽咪好緊張呀封面封面封面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0819

帶寶貝去騎士堡玩 !!  (在夢時代B2)

不知道是不是暑假~人真是多到爆炸爆炸!! 車子完全開不進夢時代的停車場耶..
已經兩次有這樣的情況了 >/////< 要不是為了孩子,我們還真的很少到夢時代去。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但寶貝在裡頭真的玩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~~~
我跟熊還很放心的吃點心,去逛了一下街!!

ps: 若要留寶貝在那邊玩的話,媽咪要留下聯絡電話
當然,寶貝也夠大了,我才放心把她放在那邊..。
(其實那邊的家長真的太多了,我沒地方坐呀>////<)



她在裡面玩了2.5個小時,看來是都沒休息~連一口水也沒喝。

後來...時間差不多了,請小老師廣播: xxx小朋友,媽咪在入口處等妳哦!!
我家寶貝好迅速就從裡面出來了,還自己穿好了鞋子..超棒的!!!!

(最近有讀到一本故事書,是關於不小心走丟,要請服務台廣播的故事,所以她印象很深刻。)


晚餐前因為太餓了先吃了3個小的甜甜圈,

接下來來晚餐吃了兩顆握壽司、一碗湯、一顆蒸蛋
吃完那些,又多吃了一個甜甜圈...然後喝了兩罐小礦泉水。

走回車子的路上,她簡直快要昏倒似的(太累)  
上車沒多久後就昏睡過去了,哈哈~~這小妞真的有累到。


各位把比嘛咪~小孩精力過剩的話,可以帶來這玩玩。
因為體力消耗掉會了,餓到會乖乖吃飯,吃完還可以馬上睡著。

哈哈封面




08/18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最近一直下雨捏,但我是喜愛下雨的,因為涼爽很多...大太陽黏呼呼的太不舒服了 !!!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這天老公要上班,於是帶大寶貝自己出門閒晃...
我們跑去吃麥噹噹,但是......麥麥幫的前兩隻kitty都已售完了下一張(熱鍵:c)!!

人家我是最想要麥當勞叔叔衣服那隻,她太太太可愛了...
其他我反而還好,沒有這麼想要!!  

有沒有人有多的呀?!! 賣我賣我好嗎
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明明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(?)  但她為什麼就是這麼愛這種小男生的玩意呀??
後來去玩具反斗城,眼光也是一直停留在"蜘蛛人、鋼鐵人、變形金鋼、車車" 上。

封面封面媽咪真是好擔心呀 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08/17



這天行程小滿,好久沒跟姐姐用餐了!! 她最近好忙哦~~封面

我們去萊家莉用早午餐,好一陣子沒來了~有一些些新菜色哦!!
晚餐還多了義大利麵,有機會想去吃看看.....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天我吃了萊家莉漢堡,我覺得很好吃耶~~
半價另外點了的果汁也很好喝!!  (蘋果、香蕉、奇異果)

會約姐姐吃早午餐,是因為下午跟我家親古要去午茶...
以前可以從早吃到晚沒問題,但現在肚子太大,真的塞不下了呀!!!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們家漢妮這天很美唷!!! 
連我姐都要吹口哨了,哈哈XDD 

(再等她發穿搭哦!!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天下午茶的地點是新開沒有多久的一間小餐廳: 依貝拉
是一間超可愛的 (萌系) 鄉村系小餐廳,大多供應輕食..
因為好久沒吃鬆餅了,我算是衝著鬆餅去的!!

跟漢妮一起Share 一份抹茶紅豆鬆餅,再一人點一杯飲品..
鬆餅好吃!!!!  是我喜歡的偏軟的口感,太硬的鬆餅我每次吃完嘴裡都會刮傷耶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依貝拉封面在哪裡??

ADD: 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21號
TEL: 07-5538890 (週一公休)

是漢妮看到這位美食部落客發文,我們再一起前往的↓
http://marukoharuko.pixnet.net/blog/post/46132614   


上週5去,居然快要客滿耶!! 如果不想撲空可以先訂位
其實不難找,但附近其實都是住家~會有點懷疑這裡真的有一家餐廳嗎?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午茶時刻,我跟漢妮說瑞豐那邊新開了一間 "小三美日" 哦!!!
哈,她居然不曉得!! 所以我們馬上又衝去小三逛了一下....

我買了上圖這一咪咪,蒸氣眼罩真的很舒服!! 買完當天晚上立刻戴上睡覺..
溫溫熱熱的伴隨著香味,馬上就可以睡著了。 
不過irene看到我戴這個眼罩一直笑..哈哈。

還有,miss bowbow的眼睫毛也可以在小三買到耶!! 好奇的我們兩個一人一盒..
還有丸三的化妝棉現在買一送一,才99.....OK,放進籃子裡!!
Lulur的去角質也是我用過便宜又好用的~~馬上也補了兩罐。


現在懷孕不能買什麼衣服,就這些小小東西,也可以獲得大大滿足!!
(ps: 前天去逛2家韓貨店,兩家都全身而退...哼,等我生完吧。)







08/16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家都知道我愛香氛的東西,所以會想到我真的好開心哦~~

"MOR"是妮媽貼心鬼上次來高雄時送我們的,我的是荔枝花香的蠟燭
旁邊藍色的是"SABON"乳液,是嫂嫂去義大利時買的 :) 味道是茉莉哦!!

謝謝妳們!!! 封面封面封面






08/15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爸比嘛咪都被Irene這臭小鬼貼的滿臉都是啦..
不過就玩個貼紙,也可以這麼high封面 哈哈。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寶貝還是很愛健達的巧克力蛋,明明玩具都很爛封面 還是很愛買。

這個拼圖已經拿到過4次了,但Irene還是很認真的把它完成了~總共還拼了3次。






08/12

下一張(熱鍵:c)


Irene的爺從美國出差回來幫她帶了禮物!!! 
不過,耶~~~~怎麼是蜘蛛人封面封面封面封面

阿公知道她一直很愛玩男生的東西,所以特地帶了這個
果然~Irene還真的愛屎了!! 過馬路還一直拿在手上炫耀

封面
封面
封面





08/10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天是我們的大家長(?) 妮媽下來高雄找我們約會囉...
她真的很少下高雄, 當然我們也很少上台北!!
所以能碰面的次數真的少之又少呀......
這次能一起一個下午+晚餐的時間,真的好開心~
嘰嘰喳喳吵屎了,哈哈XDD

OH~~妮媽,希望下次見面不要又是以"年"計算啦!!封面





08/09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不管何時看到我的大寶貝,她總是最漂亮最可愛的!!!
我想,所有媽咪眼中的孩子,應該都是如此吧.....封面






08/08

父親節!! 這天是熊老公去接Irene下課..

Irene拿出她自己手繪的卡片送給他
但是卻跟他說: 這個父親節卡片我是要送給媽媽的!!!

哈哈,我的大寶貝~~媽咪沒有白疼妳啦封面
熊一回來跟我說: 我的第一張父親節卡片居然不是要給我的封面


這天請熊吃大餐,祝他父親節快樂 封面 大家也都快樂哦!!


 


 





08/06


啊唷,好久沒碰blog了!! 感覺不知道怎麼下筆......封面

其實最近也沒什麼事情想分享的,每天好像都過著差不多的生活!!!

這一兩個禮拜好乖,幾乎沒什麼出門。

老公上班,孩子上課~自己則乖乖待在家沒亂亂跑

前陣子好像有點太累了!!  (耶~其實也不知道在忙啥?) 導致宮縮有點頻繁哩~ 

熊老公下令沒事不準再亂跑!! 所以,孕婦我只好乖乖在家好好養胎。








小龍包已經進入第8個月後期囉,他已經有2000g的重量~

我的肚子好大一顆呀!! >//////< 請問這樣下去,我是不是會產下巨嬰呀??





--




08/05






這週,幾乎沒排什麼節目。週日下午跟我好久好久沒見面的"老"朋友見面!!

有多"老"呢??  我跟她自小三、小四左右認識的,因為住超近 (走路1~2分鐘就到了。)
所以我們一起長大、一起唸書、 一起上補習班、一起玩樂、一起暗戀學長... (羞)
封面


中間因為唸書的關係斷了聯繫,後來又意外聯絡上~這前前後後加起來有20年了!!!
是的,20年耶~~~是不是很可怕,是一份非常難得的情誼封面


這次又是兩年沒見了,一見面跟以前一樣嘰嘰喳喳個不停,一樣這麼有話題可以聊

好開心~~我還有一位這麼知心的好朋友,還是認識這麼久的好朋友!!!!





--





08/01








8月的第一天來去印茴spa舒緩一下!!!

孕婦的spa雖然不能按得太到位!!
不過我也算是在那睡了很香甜的一覺,cc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miren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